asencwx 超级会员 #280 2007-07-17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了了于2007-07-17 16:32发表的 := = 真的不会了么?不是吧`````````如果不会伤心了````应该就不会再记得了```.......都忘记了啊,现在没什么感觉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81 2007-07-1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xiaoxiaoyan于2007-07-17 16:33发表的 :过敏你还喝啊不喝,偶困的很咧!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82 2007-07-1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asencwx于2007-07-17 16:33发表的 :好像在说手机和游戏吧确切说是游戏and手机版本的游戏
了了 高级会员 #283 2007-07-1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7-17 16:33发表的 :都忘记了啊,现在没什么感觉了,真的一点感觉都米有了么?= = 那怕是```想起来```````那种闷闷的````也米了?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84 2007-07-1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34发表的 :不喝,偶困的很咧!困了就睡觉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85 2007-07-1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了了于2007-07-17 16:33发表的 :不是````我一输入灯路``.......输入的问题吧,有时候切换一下输入法就好了,或者清空一下系统的LJ了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7-17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34发表的 :不喝,偶困的很咧!出去走走,顺便洗个脸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7 2007-07-17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asencwx于2007-07-17 16:34发表的 :输入的问题吧,有时候切换一下输入法就好了,或者清空一下系统的LJ了好了不用那么复杂吧```````````````````反正是不能进了````` = = ||||不让进就不进好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88 2007-07-17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xiaoxiaoyan于2007-07-17 16:34发表的 :困了就睡觉啊上班班咧,不许睡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 2007-07-17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了了于2007-07-17 16:34发表的 :真的一点感觉都米有了么?= = 那怕是```想起来```````那种闷闷的````也米了?不会的了,一笑而过的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90 2007-07-17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7-17 16:35发表的 :出去走走,顺便洗个脸就好了一点都不管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292 2007-07-17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asencwx于2007-07-17 16:35发表的 :不会的了,一笑而过的了一笑而过``````````````````````````= = 恩```看来要向小新学习了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93 2007-07-17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35发表的 :上班班咧,不许睡的强打精神吧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94 2007-07-17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xiaoxiaoyan于2007-07-17 16:36发表的 :强打精神吧是喔,偶可想在家睡觉觉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 2007-07-17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了了于2007-07-17 16:35发表的 :不用那么复杂吧```````````````````反正是不能进了````` = = ||||.......嗯,那就再注册一个号吧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96 2007-07-17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36发表的 :是喔,偶可想在家睡觉觉了我也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7 2007-07-17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asencwx于2007-07-17 16:37发表的 :嗯,那就再注册一个号吧"了了"的那个号```````````也同时进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