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80 2007-07-2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09发表的 := = 很就么泡坛子所以收敛了~~考虑要不要发扬光荣传统哦~汗,那我不是有点危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 2007-07-2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10发表的 :我玩的最久的也就是霸王大陆了~不会玩,只会单机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2 2007-07-2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7-20 00:11发表的 :汗,那我不是有点危险了嘿嘿嘿嘿~~所以你要乖乖的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3 2007-07-2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asencwx于2007-07-20 00:11发表的 :不会玩,只会单机的没差的哦~~~感觉都差不多~一样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284 2007-07-2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12发表的 :嘿嘿嘿嘿~~所以你要乖乖的哈^^为什么要乖啊,况且我一向都很乖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5 2007-07-2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12发表的 :没差的哦~~~感觉都差不多~一样玩~当然还是有差别的,情节不同嘛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6 2007-07-2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asencwx于2007-07-20 00:15发表的 :当然还是有差别的,情节不同嘛= =其实有的时候还么玩单机的有成就感~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7 2007-07-2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asencwx于2007-07-20 00:14发表的 :为什么要乖啊,况且我一向都很乖的了不会说八卦的~一律划为不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8 2007-07-2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17发表的 := =其实有的时候还么玩单机的有成就感~呵呵,喜欢玩RPG的,还有策略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 2007-07-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17发表的 :不会说八卦的~一律划为不乖的有怎样划分法的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90 2007-07-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asencwx于2007-07-20 00:18发表的 :呵呵,喜欢玩RPG的,还有策略的了策略的?什么叫策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91 2007-07-2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19发表的 :策略的?什么叫策略的?英雄无敌,三国志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93 2007-07-2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asencwx于2007-07-20 00:21发表的 :英雄无敌,三国志= = ++MS很难玩的样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 2007-07-2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21发表的 := = ++MS很难玩的样子好像刚刚玩的时候是玩不了的了,要排兵布阵,要生产什么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7 2007-07-2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00:21发表的 :当然是我的标准咯~汗,但不能加我身上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98 2007-07-20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asencwx于2007-07-20 00:23发表的 :好像刚刚玩的时候是玩不了的了,要排兵布阵,要生产什么的了= = 那 对我来说就是天书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99 2007-07-2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asencwx于2007-07-20 00:23发表的 :汗,但不能加我身上啊= = 搞特殊化哦~~我那是普遍的标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