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我是女生

猫贴之我是女生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80 2007-07-15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5发表的  :

呵呵,有两个小外甥哈

呵呵``````玩玩小孩子也蛮好的``

两个小孩子多大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82 2007-07-15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了了于2007-07-15 15:45发表的  :

看到了````标准的夜猫时间啊``

呵呵,陪朋友出去喝酒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 2007-07-15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了了于2007-07-15 15:46发表的  :

呵呵``````玩玩小孩子也蛮好的``

两个小孩子多大了啊?

一个1岁多,一个2岁多
了了 高级会员
#284 2007-07-15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8发表的  :

呵呵,陪朋友出去喝酒嘛

= = 回了家就喝```还真是男人本色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85 2007-07-1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7-15 15:47发表的  :
嗳`````````````超生啊```怎么有两个小孩呐?

呵呵,我姐的,不算超生的了。我们是农村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7-1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了了于2007-07-15 15:48发表的  :

= = 回了家就喝```还真是男人本色啊````

呵呵,那是肯定的了,回家就一定是喝酒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7 2007-07-1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8发表的  :

一个1岁多,一个2岁多

= = ||||||

没概念````多大呐``

大小``比猫要大一些吧?

会不会发出声音啊```比如:``一一``啊啊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89 2007-07-15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9发表的  :

呵呵,我姐的,不算超生的了。我们是农村

恩```蛮好的```生两个``两个都是男孩子``

小孩子一定很可爱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290 2007-07-15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了了于2007-07-15 15:49发表的  :

= = ||||||

没概念````多大呐``

.......

小的会走路会说话了,大的在上学前班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1 2007-07-1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9发表的  :

呵呵,那是肯定的了,回家就一定是喝酒的了

不要喝多哦```````要保存体力回来继续为谋划蓝图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7-1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了了于2007-07-15 15:50发表的  :

恩```蛮好的```生两个``两个都是男孩子``

小孩子一定很可爱喽```

一男一女
了了 高级会员
#293 2007-07-1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0发表的  :

小的会走路会说话了,大的在上学前班了

晕``

一岁的就会说话了啊````好神奇``

2 岁就上学前班``` = =  是上幼稚园吧``小新没说错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94 2007-07-1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了了于2007-07-15 15:51发表的  :

不要喝多哦```````要保存体力回来继续为谋划蓝图呐```

呵呵,当然不会喝多了,我现在比较有节制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95 2007-07-1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1发表的  :

一男一女

哈哈`````````理想的配置啊````````

听老人家经常说``一男一女一朵花`
`

呐```哪个大一些的啊`````是哥哥还是姐姐?
asencwx 超级会员
#296 2007-07-1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楼了了于2007-07-15 15:51发表的  :

晕``

一岁的就会说话了啊````好神奇``

.......

岁幼稚园啊,一般小孩子10个月就会
说话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97 2007-07-1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2发表的  :

呵呵,当然不会喝多了,我现在比较有节制的哈

恩恩`````都这么大的人了```当然会有节制了``````


妈妈给小新做什么好吃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8 2007-07-1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了了于2007-07-15 15:52发表的  :

哈哈`````````理想的配置啊````````

听老人家经常说``一男一女一朵花`
`
.......

是姐姐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99 2007-07-15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楼了了于2007-07-15 15:53发表的  :

恩恩`````都这么大的人了```当然会有节制了``````


妈妈给小新做什么好吃的了```

好像挺多的,都是家常菜。不过我喜欢吃哈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