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80 2007-07-15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5发表的 :呵呵,有两个小外甥哈呵呵``````玩玩小孩子也蛮好的``两个小孩子多大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82 2007-07-15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了了于2007-07-15 15:45发表的 :看到了````标准的夜猫时间啊``呵呵,陪朋友出去喝酒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 2007-07-15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了了于2007-07-15 15:46发表的 :呵呵``````玩玩小孩子也蛮好的``两个小孩子多大了啊?一个1岁多,一个2岁多
了了 高级会员 #284 2007-07-15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8发表的 :呵呵,陪朋友出去喝酒嘛= = 回了家就喝```还真是男人本色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85 2007-07-1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7-15 15:47发表的 : 嗳`````````````超生啊```怎么有两个小孩呐?呵呵,我姐的,不算超生的了。我们是农村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7-1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了了于2007-07-15 15:48发表的 := = 回了家就喝```还真是男人本色啊````呵呵,那是肯定的了,回家就一定是喝酒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7 2007-07-1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8发表的 :一个1岁多,一个2岁多= = ||||||没概念````多大呐``大小``比猫要大一些吧?会不会发出声音啊```比如:``一一``啊啊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89 2007-07-15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9发表的 :呵呵,我姐的,不算超生的了。我们是农村恩```蛮好的```生两个``两个都是男孩子``小孩子一定很可爱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290 2007-07-15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了了于2007-07-15 15:49发表的 := = ||||||没概念````多大呐``.......小的会走路会说话了,大的在上学前班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1 2007-07-1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9发表的 :呵呵,那是肯定的了,回家就一定是喝酒的了不要喝多哦```````要保存体力回来继续为谋划蓝图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7-1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了了于2007-07-15 15:50发表的 :恩```蛮好的```生两个``两个都是男孩子``小孩子一定很可爱喽```一男一女
了了 高级会员 #293 2007-07-1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0发表的 :小的会走路会说话了,大的在上学前班了晕``一岁的就会说话了啊````好神奇``2 岁就上学前班``` = = 是上幼稚园吧``小新没说错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94 2007-07-1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了了于2007-07-15 15:51发表的 :不要喝多哦```````要保存体力回来继续为谋划蓝图呐```呵呵,当然不会喝多了,我现在比较有节制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95 2007-07-1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1发表的 :一男一女哈哈`````````理想的配置啊````````听老人家经常说``一男一女一朵花``呐```哪个大一些的啊`````是哥哥还是姐姐?
asencwx 超级会员 #296 2007-07-1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了了于2007-07-15 15:51发表的 :晕``一岁的就会说话了啊````好神奇``.......岁幼稚园啊,一般小孩子10个月就会说话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97 2007-07-1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asencwx于2007-07-15 15:52发表的 :呵呵,当然不会喝多了,我现在比较有节制的哈恩恩`````都这么大的人了```当然会有节制了``````妈妈给小新做什么好吃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8 2007-07-1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了了于2007-07-15 15:52发表的 :哈哈`````````理想的配置啊````````听老人家经常说``一男一女一朵花``.......是姐姐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99 2007-07-15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了了于2007-07-15 15:53发表的 :恩恩`````都这么大的人了```当然会有节制了``````妈妈给小新做什么好吃的了```好像挺多的,都是家常菜。不过我喜欢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