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2007-07-08 11:28
Quote:
引用第280楼怪怪于2007-07-08 11:24发表的 :
双子好~~~
唧唧喳喳刚才在的~~不知道这会儿又闪哪去了!!
可能没好水的..闪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89 2007-07-08 11:29
Quote:
引用第283楼rengang088于2007-07-08 11:24发表的 :
都281楼了 来的好迟啊
第2次见``你好``08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91 2007-07-08 11:32
Quote:
引用第283楼rengang088于2007-07-08 11:24发表的 :
都281楼了 来的好迟啊
不迟,离800还远着呢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93 2007-07-08 11:33
Quote:
引用第290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31发表的 :
闪水,去吃饭
打个招呼!
回见..慢用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