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80 2007-07-01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xcw于2007-07-01 08:18发表的 :早上起来,向党敬礼好高的觉悟!致敬!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84 2007-07-01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fuatie于2007-07-01 08:23发表的 :今天是个好日子怎么人却那么少呀你又干嘛去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88 2007-07-01 0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fuatie于2007-07-01 08:23发表的 :没人在呀来啦就不要在走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89 2007-07-01 0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fuatie于2007-07-01 08:24发表的 :我刚才去别的论坛发贴去了呀,因为这里人少,我很容易就连了,我怕了有两个人就不会三连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0 2007-07-01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fuatie于2007-07-01 08:24发表的 :我也是呀偶的水平你还不相信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4 2007-07-01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fuatie于2007-07-01 08:25发表的 :不停的发,发到暴好,昨晚和小飞连了好长时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5 2007-07-01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fuatie于2007-07-01 08:25发表的 :我相信呀不要这样好吗?引用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6 2007-07-01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fuatie于2007-07-01 08:25发表的 :要不我们两个人来就好了貌似你又走开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9 2007-07-01 0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fuatie于2007-07-01 08:27发表的 :你还在吗当然在啊,你有闪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