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80 2007-06-27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6发表的 :偶姐姐学化学哇。。。你姐姐什么专业??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281 2007-06-27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5发表的 :为瞎米没报清华哇。。清华好呀,地球人都知道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89 2007-06-27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3:56发表的 :你们都是学生吗,我也是小学生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92 2007-06-27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5发表的 :化学??????????不是吧好没有前途的呵呵我到现在都不清楚学什么好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293 2007-06-27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6发表的 :你姐姐什么专业??就是化学哇。。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297 2007-06-27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7发表的 :她少做了一题20多分是米看到还是时间不够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