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最近天气好热

最近天气好热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21 total )
枫幻 资深会员
#280 2007-05-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4发表的  :

汗 那边  标志太乱了

原来这样啊  去不熟悉的地方标志乱确实很容易迷路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81 2007-05-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4发表的  :

偶是  去温州 每次都 打的 
别的地方 还好

那你也挺强的,到新地方还会坐公交~
枫幻 资深会员
#282 2007-05-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5发表的  :

还是 温州比较有钱呀

都会做生意    嘿嘿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83 2007-05-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枫幻于2007-05-22 15:55发表的  :

原来这样啊  去不熟悉的地方标志乱确实很容易迷路   

恩,所以打的最安全,哈~
13773522 黑铁会员
#284 2007-05-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枫幻于2007-05-22 15:55发表的  :

原来这样啊  去不熟悉的地方标志乱确实很容易迷路   

别的地方 我感觉还可以
就温州  特别的乱呀
枫幻 资深会员
#287 2007-05-22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苓儿于2007-05-22 15:56发表的  :

恩,所以打的最安全,哈~

打地贵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88 2007-05-22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5发表的  :

还是 温州比较有钱呀

好像很多人印象中都是觉得温州人有钱吧~不过水费也挺高的了~
枫幻 资深会员
#291 2007-05-22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15:56发表的  :

不是去LZ了么

那边没人 偶就来这里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94 2007-05-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6发表的  :

汗  我经常让人家宰呀

我也被宰过一次,印象深刻,平常只要十块,那个人既然开口要五十块~哭死~
枫幻 资深会员
#295 2007-05-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7发表的  :
出去 玩会 
闷死了

恩 好的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枫幻 资深会员
#297 2007-05-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苓儿于2007-05-22 15:58发表的  :

我也被宰过一次,印象深刻,平常只要十块,那个人既然开口要五十块~哭死~

有时候看见是外地人 还故意绕路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枫幻 资深会员
#298 2007-05-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苓儿于2007-05-22 15:58发表的  :

还好了~应该也不是非常贵了~

呵呵 那要看距离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99 2007-05-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15:57发表的  :

在聊什么呢

科比`你怎么又换头像啦~这个好刺眼~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2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