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0760 初级会员 #280 2007-05-1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了了于2007-05-12 16:10发表的 :倒下可以咩? = = |||||。。。。了了不是女生哦不是女生?那就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喽
了了 高级会员 #281 2007-05-12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гаīл于2007-05-12 16:11发表的 :球球素美女GG嘎嘎球球?不是说邪哥哥吧``美女哥哥
了了 高级会员 #286 2007-05-12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zy0760于2007-05-12 16:11发表的 :不是女生?那就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喽恩``好吧```这个形容词还可以接受```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7 2007-05-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球球?不是说邪哥哥吧``美女哥哥哇哦哦那么大个球球嘎嘎还白白的哦
zy0760 初级会员 #288 2007-05-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球球?不是说邪哥哥吧``美女哥哥呵呵,这里的boy怎么看着像MM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9 2007-05-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月邪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倒看来ZY就是一同人女...哪个星球的语言?了了翻译下下啦
zy0760 初级会员 #290 2007-05-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shaguar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还有几个在守楼的 好多在守楼滴呵呵
zy0760 初级会员 #293 2007-05-12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了了于2007-05-12 16:12发表的 :恩``好吧```这个形容词还可以接受```呵呵,可爱的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5 2007-05-1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zy0760于2007-05-12 16:13发表的 :呵呵,这里的boy怎么看着像MM在说偶咩?
zy0760 初级会员 #296 2007-05-1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了了于2007-05-12 16:14发表的 :真的假的啊翻译一下你的邪MM哥哥在说什么火星话呗。。。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7 2007-05-1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zy0760于2007-05-12 16:14发表的 :呵呵,可爱的了了GGorMM???交代哦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5-1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гаīл于2007-05-12 16:13发表的 :哪个星球的语言?了了翻译下下啦呵呵```是了了那一国的语言啦``是在说```ZY是一个喜欢耽美的女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