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83 2007-05-12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zhiren于2007-05-12 01:32发表的 :明顯的事,現在的都太花哨了,偶都不看現在的電視劇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5-12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guanyu于2007-05-12 01:32发表的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武侠小说.我也是,就上下两册,接着就看女帝群英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7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3发表的 :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早期的《西游记》,《红楼梦》拍得都不错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88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guanyu于2007-05-12 01:33发表的 :很奇怪吗?你妈在什么单位上班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89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3发表的 :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我一概不看.
zhiren 超级会员 #290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3发表的 :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有關歷史方面的還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35发表的 :早期的《西游记》,《红楼梦》拍得都不错啊那是早期的,晚期的就那些好看点
guanyu 超级会员 #293 2007-05-12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35发表的 :早期的《西游记》,《红楼梦》拍得都不错啊现在看就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4 2007-05-12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guanyu于2007-05-12 01:35发表的 :我一概不看.你有时间看吗,晚期的电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95 2007-05-12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4发表的 :我也是,就上下两册,接着就看女帝群英传我小时猴没小说看,天天翻我爸的《中师语文》看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96 2007-05-12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5发表的 :你妈在什么单位上班呢?辽宁精密仪器厂.
asencwx 超级会员 #297 2007-05-12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guanyu于2007-05-12 01:36发表的 :现在看就假了.西游记还是经典,不管看多少次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99 2007-05-12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guanyu于2007-05-12 01:36发表的 :现在看就假了.那现在的电视剧就更做作了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