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寂寞如雪``

寂寞如雪``

«121314 15 1617» Pages: ( 15/17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281 2007-05-0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双儿于2007-05-09 22:35发表的  :

用中国字写出来了哦```偶晕进晕出的~~~他们故意不要我说话~~

把他们54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283 2007-05-0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卡的不爽!不聊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84 2007-05-0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木头于2007-05-09 22:37发表的  :

把他们54咯

就他们2个``偶和哪个说去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85 2007-05-0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我也闪了~~~
偶郁闷了大叔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89 2007-05-0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郁闷如雪了?
PS.小T好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94 2007-05-0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轩辕剑于2007-05-09 22:39发表的  :
好象有几位熟人在的啊。

小T``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96 2007-05-0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忽忽``就郁闷他``谁叫他说的话偶不懂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98 2007-05-0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楼cao007于2007-05-09 22:43发表的  :
小T
发偶HB啊

在这儿是穷人啊。还要给朋友准备邀请。郁闷一下
«121314 15 1617» Pages: ( 15/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