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280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guanyu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做人要圆滑一些的.呵呵,这不是我想要的~~~~~但出去工作,真的需要,所以说,理想和现实相差太远`
guanyu 超级会员 #281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ken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是的,出去工作,不会做人真的很难混下去`~~~但同时,我又不想失去自己的原则~~~~我当初不去考公务员就是这个原因,但想不到~~~~呵呵`~~不是我想的那么好~社会就是大染缸,你必须去适应它.原则不顶饭吃.
zhiren 超级会员 #282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guanyu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做人要圆滑一些的.目前偶还是方的,不过偶相信老师的话,以后出去会被磨得滑溜溜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83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ken于2007-04-29 01:22发表的 :很怀念那时候每天晚上跟你们无忧无虑的聊天的日子~~~~我们是真正的兄弟啊.
ken 高级会员 #284 2007-04-29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zhiren于2007-04-29 01:23发表的 :是啊,会做人,跟人搞好关系,这方面你应该比偶强的啊做是可以做,问题是我不想这样~~~
guanyu 超级会员 #285 2007-04-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ken于2007-04-29 01:23发表的 :呵呵,老实说,我还不够成熟去处理这些事,只能慢慢学,慢慢学,在挫折中慢慢领悟~~有什么不如意,说出来,看看我可以帮帮忙吗?
ken 高级会员 #286 2007-04-29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guanyu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我们是真正的兄弟啊.是,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利益关系,都是网上的朋友,真心的交流~~~~呵呵,所以我很珍惜~~~很多事情不能跟现实中的朋友说,只能寄托在网上~~~跟你们说~
ken 高级会员 #287 2007-04-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guanyu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社会就是大染缸,你必须去适应它.原则不顶饭吃.呵呵,这说明,我不适应这个社会,很早就已经有人这样跟我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88 2007-04-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zhiren于2007-04-29 01:23发表的 :是啊,会做人,跟人搞好关系,这方面你应该比偶强的啊我觉得你比啃哥强,他还小.
ken 高级会员 #289 2007-04-29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zhir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目前偶还是方的,不过偶相信老师的话,以后出去会被磨得滑溜溜的呵呵,纸人,以后会的~~~~但你的工作环境没我的复杂,起码比我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90 2007-04-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k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呵呵,这不是我想要的~~~~~但出去工作,真的需要,所以说,理想和现实相差太远`你必须这样,不然你就会撞得头破血流,而后依然得这么做.
ken 高级会员 #291 2007-04-29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guanyu于2007-04-29 01:26发表的 :我觉得你比啃哥强,他还小.呵呵,我也觉得~~~~我也知道自己还不成熟,或者说是,不想去成熟~~
ken 高级会员 #292 2007-04-29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guanyu于2007-04-29 01:25发表的 :有什么不如意,说出来,看看我可以帮帮忙吗?呵呵,也没什么~~~~很多事,主要是工作的~~~~很多勾心斗角的~~~很多的不如意,很多的想不到~~~
guanyu 超级会员 #293 2007-04-29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zhir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目前偶还是方的,不过偶相信老师的话,以后出去会被磨得滑溜溜的那是当然的啦,现实与理想永远是有差距的.
zhiren 超级会员 #294 2007-04-29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guanyu于2007-04-29 01:26发表的 :我觉得你比啃哥强,他还小.某方面的问题偶认识的可能比他深,但我确实是方的,至少目前很有原则
ken 高级会员 #295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guanyu于2007-04-29 01:27发表的 :你必须这样,不然你就会撞得头破血流,而后依然得这么做.呵呵,你们以前也跟我说过`~~~也很多人这样教我~~~但真的不想变~~~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96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ken于2007-04-29 01:24发表的 :做是可以做,问题是我不想这样~~~你不想也得这么做.否则你就得去死.
zhiren 超级会员 #297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ken于2007-04-29 01:26发表的 :呵呵,纸人,以后会的~~~~但你的工作环境没我的复杂,起码比我好~你想着而已,哪里的工作都很复杂的,除非你只想做一个小工仔
guanyu 超级会员 #298 2007-04-29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ken于2007-04-29 01:25发表的 :是,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利益关系,都是网上的朋友,真心的交流~~~~呵呵,所以我很珍惜~~~很多事情不能跟现实中的朋友说,只能寄托在网上~~~跟你们说~希望可以帮你.
ken 高级会员 #299 2007-04-29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zhiren于2007-04-29 01:28发表的 :某方面的问题偶认识的可能比他深,但我确实是方的,至少目前很有原则呵呵,纸人你比我更容易适应环境~~~~你比我更快变圆,也是好事呀~~~~不然走的路要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