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 超级会员 #280 2007-04-17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木林森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不要说的那么直白嘛,发哥经受不了打击的说的很隐晦了
fobosp 中级会员 #281 2007-04-17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unluck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不是,怕别人暴打他嘿嘿。隐藏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2 2007-04-17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dzh998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有意见可以投诉 不要侮辱别人他是在说苍蝇和蚊子~~~~~有错咩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83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unluck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不是,怕别人暴打他吓到别人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6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鬼和轨同音,估计是发哥打错了吧发哥是不好意思打出来,只好用同音字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89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7发表的 :呵呵 还是不敢啊~~没你厉害我就光着,旁边还有MM陪.
asencwx 超级会员 #290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靠,一个大男人,这个也怕?你的手机很值钱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91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你可以当别人是,但不可以当我是的你是什么咯?
fobosp 中级会员 #293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了了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他是在说苍蝇和蚊子~~~~~有错咩偶觉得木错哈。。。
zhiren 超级会员 #294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怕是都抢的女人的多吧,你担心什么
unluck 超级会员 #295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了了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他是在说苍蝇和蚊子~~~~~有错咩貌似没有
fobosp 中级会员 #296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9发表的 :靠,一个大男人,这个也怕?你的手机很值钱么?我手机不值钱。。
unluck 超级会员 #297 2007-04-17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9发表的 :靠,一个大男人,这个也怕?你的手机很值钱么?很值钱啊,直200多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98 2007-04-17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全是借口.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99 2007-04-17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有怎么可怕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