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夜猫,藏猫猫~~~

猫,夜猫,藏猫猫~~~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2 total )
unluck 超级会员
#280 2007-04-17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木林森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不要说的那么直白嘛,发哥经受不了打击的

说的很隐晦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2 2007-04-17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dzh998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有意见可以投诉  不要侮辱别人

他是在说苍蝇和蚊子~~~~~有错咩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83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unluck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不是,怕别人暴打他

吓到别人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6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鬼和轨同音,估计是发哥打错了吧

发哥是不好意思打出来,只好用同音字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89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7发表的  :

呵呵 还是不敢啊~~
没你厉害

我就光着,旁边还有MM陪.
asencwx 超级会员
#290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

靠,一个大男人,这个也怕?你的手机很值钱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91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你可以当别人是,但不可以当我是的

你是什么咯?
fobosp 中级会员
#293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了了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他是在说苍蝇和蚊子~~~~~有错咩



偶觉得木错哈。。。
zhiren 超级会员
#294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

怕是都抢的女人的多吧,你担心什么
fobosp 中级会员
#296 2007-04-17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9发表的  :

靠,一个大男人,这个也怕?你的手机很值钱么?



我手机不值钱。。
unluck 超级会员
#297 2007-04-17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9发表的  :

靠,一个大男人,这个也怕?你的手机很值钱么?

很值钱啊,直200多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98 2007-04-17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

全是借口.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99 2007-04-17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8发表的  :

听说广州这边都是抢手机的 我逛街还真不带手机的说

有怎么可怕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