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280 2007-04-1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6 23:20发表的 :对足球不感兴趣 。。一直都是。。也就看看国安队。。。。国安。。。。。。。。。
郑宇鸣 F.Y.C成员 #281 2007-04-1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6 23:18发表的 :偶不是学生了。。现在挺怀念上学那时的。。在校好好珍惜吧会的 ,........谢谢前辈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82 2007-04-1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6 23:19发表的 :这扯什么呢?扯淡呢~~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85 2007-04-1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 2000帖................我倒塌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289 2007-04-1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郑宇鸣于2007-04-16 23:22发表的 :会的 ,........谢谢前辈了上学时想走入社会 可到了社会 又觉得上学好
郑宇鸣 F.Y.C成员 #291 2007-04-1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zinedine于2007-04-16 23:24发表的 : 准备睡觉明6点半起来开始一天的学习 好早啊 我7点多起床...汗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4 2007-04-16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笨笨鱼于2007-04-16 23:22发表的 :。。。。国安。。。。。。。。。我这星期去看广药队的比赛~~中甲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296 2007-04-16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6 23:24发表的 :上学时想走入社会 可到了社会 又觉得上学好呵呵 ....是的啊....我就想快点毕业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297 2007-04-16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zinedine于2007-04-16 23:24发表的 : 准备睡觉明6点半起来开始一天的学习 呵呵 去睡吧 明天吃鱼丸
笨笨鱼 管理员 #298 2007-04-16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zinedine于2007-04-16 23:25发表的 :我这星期去看广药队的比赛~~中甲MM在广州吗???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299 2007-04-16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zinedine于2007-04-16 23:24发表的 : 准备睡觉明6点半起来开始一天的学习 学生还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