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52 total )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80 2007-04-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5:58发表的  :
难得大家这么欢迎啊,受宠若惊了


不要紧张,我们都是好人~~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联想 初级会员
#282 2007-04-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majian-008于2007-04-14 15:58发表的  :
朋友吗  我也去一下啊

在建

不要走了啊,走了就没人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283 2007-04-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5:58发表的  :
难得大家这么欢迎啊,受宠若惊了




你也是MM吗?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284 2007-04-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5:58发表的  :
难得大家这么欢迎啊,受宠若惊了

应该的,一起聊天,人多才舒服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286 2007-04-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紫凌儿于2007-04-14 15:59发表的  :


不要紧张,我们都是好人~~




MM最好了,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288 2007-04-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紫凌儿于2007-04-14 15:59发表的  :


不要紧张,我们都是好人~~

呵呵,这个倒不是,以前一起聊的都不在,发现有点新鲜而已
zyytzhxu 超级会员
#290 2007-04-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5:59发表的  :

呵呵,灌水的帖子肯定不会少啊




就是MM少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293 2007-04-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岁月流情于2007-04-14 15:59发表的  :
进来看看谁在~~



看到了谁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94 2007-04-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unluck于2007-04-14 16:00发表的  :

你怎么总是占顶楼?


不好意思,纯属巧合!下次让给你!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zyytzhxu 超级会员
#297 2007-04-14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00发表的  :

占顶楼也是一种能力啊




MS偶的多点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299 2007-04-14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紫凌儿于2007-04-14 16:00发表的  :


不好意思,纯属巧合!下次让给你!

你让别人不让的~~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