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蝉 资深会员 #280 2007-04-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二次于2007-04-11 10:52发表的 :读书饿,羡慕有工作的 晕,羡慕读书的。。。。工作有啥好整天的要跟着别人勾心斗角。。
小蝉 资深会员 #281 2007-04-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二次于2007-04-11 10:54发表的 :不过你每天发的比我多很多哈哈,我想每天保持俩百帖就够了。。。。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82 2007-04-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蝉刚毕业的吧 感觉18-20岁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二次 高级会员 #283 2007-04-11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小蝉于2007-04-11 10:54发表的 :晕,羡慕读书的。。。。工作有啥好整天的要跟着别人勾心斗角。。读书也是钩心斗角的饿,大家都在为了自己做事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284 2007-04-11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小蝉于2007-04-11 10:54发表的 :哈哈,我想每天保持俩百帖就够了。。。。那就很强了,没那么多时间啊,这个星期还好,过了就难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86 2007-04-11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二次于2007-04-11 10:54发表的 :读书也是钩心斗角的饿,大家都在为了自己做事不能吧 大学读书会勾心斗角的?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二次 高级会员 #287 2007-04-11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4-11 10:56发表的 :幸好我的没有被删~~~~同情一下楼主你的PP很晕 的饿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288 2007-04-11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lanjingyun于2007-04-11 10:57发表的 :不能吧 大学读书会勾心斗角的?你以为不会啊?现在就是这样了饿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90 2007-04-11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二次于2007-04-11 10:58发表的 :你以为不会啊?现在就是这样了饿我是大专的 期末考试 和几个兄弟一起学 有气氛一起恶补拼时间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91 2007-04-11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二次于2007-04-11 10:55发表的 :那就很强了,没那么多时间啊,这个星期还好,过了就难了二次快要考试了吗?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二次 高级会员 #292 2007-04-11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lanjingyun于2007-04-11 10:59发表的 :我是大专的 期末考试 和几个兄弟一起学 有气氛一起恶补拼时间当然几个好同学就不会这样啊,他们还是很好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293 2007-04-11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lanjingyun于2007-04-11 11:01发表的 :二次快要考试了吗?是的饿,四级还没过呢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294 2007-04-11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lanjingyun于2007-04-11 10:54发表的 :小蝉刚毕业的吧 感觉18-20岁哈哈,因为我发了这个帖么?呵呵,其实,人都是俩面的。我这FYQ展示的,只是我小女人的一面。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96 2007-04-11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二次于2007-04-11 11:02发表的 :是的饿,四级还没过呢那要努力了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97 2007-04-11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小蝉于2007-04-11 11:05发表的 :哈哈,因为我发了这个帖么?呵呵,其实,人都是俩面的。我这FYQ展示的,只是我小女人的一面。反正感觉也大不了多少差不多吧 还是不猜了 这样不大礼貌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小蝉 资深会员 #298 2007-04-11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lanjingyun于2007-04-11 11:07发表的 :反正感觉也大不了多少差不多吧 还是不猜了 这样不大礼貌哈哈,那你错了。我不想在这也展现成熟的一面。
风云阁 超级会员 #299 2007-04-11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小蝉于2007-04-11 10:28发表的 :不是为了帖子为了钱,因为作为新人,本来就是论坛的新鲜血液,.......所以你的主题应该改改了改成现在不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