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46147148 149 150151152153» Pages: ( 149/501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60 2007-03-0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2楼happya2007-03-04 09:27发表的:

哈哈.我们这里是下雪啊.已经2天拉

羡慕呀
羡慕呀~~~
偶长这么大还没亲眼见过下雪呢~~
还没打过雪仗呢~~~
            Yes  I  will 
天命 资深会员
#2961 2007-03-0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6楼growing-132007-03-04 09:38发表的:

那也赶不上你啊!

只能会呢

只要努力了

肯定就比我多了

happya 黑铁会员
#2963 2007-03-0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7楼天命2007-03-04 09:39发表的:

呵呵~~~这里比较少水了

前段时间进了太多人

.......


是的,过年我回去拉,据说开放注册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64 2007-03-0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7楼天命2007-03-04 09:37发表的:

山西啊

不知道是什么工作的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佛山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五台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五岳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恒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美女中山西只有两个而已!!(貂禅,杨玉环)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女皇帝是山西人而已!(武则天)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武圣而已!(关羽)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名著中有一本的作者是山西人而已!(罗贯中)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唐宋八大家里有一个人是山西人而已!(柳宗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大同的石窟比洛阳的强点而已!(云岗石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中国唯一的木塔而已!(应县木塔)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三皇五帝中的三皇都在山西而已!(尧,舜,禹)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不过山西有座古城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而已!(平遥)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级的人物占了八分之一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地方是个龙的老巢而已!(太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黄河流经了七省却把魂留给了山西而已!(壶口瀑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有一群人会做生意并且把生意遍部全国而已!(晋商)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占了全国的七成煤炭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人能让你上百度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 只不过是有一个要让中央长期关注,并定期治理的城市而已.
天命 资深会员
#2965 2007-03-0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4楼growing-132007-03-04 09:38发表的:

你怎么没有头像的?

呵呵,么头像正常的

自己不想放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66 2007-03-0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0楼zinedine2007-03-04 09:39发表的:

羡慕呀
羡慕呀~~~
偶长这么大还没亲眼见过下雪呢~~
还没打过雪仗呢~~~

不是吧,好可怜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967 2007-03-0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4楼growing-132007-03-04 09:40发表的: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佛山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五台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五岳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恒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美女中山西只有两个而已!!(貂禅,杨玉环)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女皇帝是山西人而已!(武则天)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武圣而已!(关羽)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名著中有一本的作者是山西人而已!(罗贯中)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唐宋八大家里有一个人是山西人而已!(柳宗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大同的石窟比洛阳的强点而已!(云岗石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中国唯一的木塔而已!(应县木塔)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三皇五帝中的三皇都在山西而已!(尧,舜,禹)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不过山西有座古城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而已!(平遥)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级的人物占了八分之一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地方是个龙的老巢而已!(太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黄河流经了七省却把魂留给了山西而已!(壶口瀑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有一群人会做生意并且把生意遍部全国而已!(晋商)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占了全国的七成煤炭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人能让你上百度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 只不过是有一个要让中央长期关注,并定期治理的城市而已.

这么快就去baidu了

效率真高

happya 黑铁会员
#2968 2007-03-0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0楼zinedine2007-03-04 09:39发表的:

羡慕呀
羡慕呀~~~
偶长这么大还没亲眼见过下雪呢~~
还没打过雪仗呢~~~


来我们这里玩把,哈哈,打雪仗很好玩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70 2007-03-0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3楼happya2007-03-04 09:40发表的:


是的,过年我回去拉,据说开放注册拉

恩,开放了几天

MJ太多就关闭了

happya 黑铁会员
#2971 2007-03-0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4楼growing-132007-03-04 09:40发表的: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佛山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五台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五岳中山西只有一个而已!(恒山)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美女中山西只有两个而已!!(貂禅,杨玉环)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女皇帝是山西人而已!(武则天)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武圣而已!(关羽)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四大名著中有一本的作者是山西人而已!(罗贯中)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唐宋八大家里有一个人是山西人而已!(柳宗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大同的石窟比洛阳的强点而已!(云岗石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中国唯一的木塔而已!(应县木塔)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三皇五帝中的三皇都在山西而已!(尧,舜,禹)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不过山西有座古城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而已!(平遥)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级的人物占了八分之一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有个地方是个龙的老巢而已!(太原)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黄河流经了七省却把魂留给了山西而已!(壶口瀑布)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有一群人会做生意并且把生意遍部全国而已!(晋商)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占了全国的七成煤炭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只是出了个人能让你上百度而已   山西是没什么可NB的, 只不过是有一个要让中央长期关注,并定期治理的城市而已.


哈哈,我老早就看到过拉,写的不错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972 2007-03-0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8楼happya2007-03-04 09:41发表的:


来我们这里玩把,哈哈,打雪仗很好玩的

呵呵,我这里都热的要死了

将近20度了

happya 黑铁会员
#2973 2007-03-0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0楼天命2007-03-04 09:41发表的:

恩,开放了几天

MJ太多就关闭了


我就不喜欢开放注册的
happya 黑铁会员
#2975 2007-03-0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2楼天命2007-03-04 09:42发表的:

呵呵,我这里都热的要死了

将近20度了


晕,我们这里还是很冷的,一下降拉10几度
天命 资深会员
#2976 2007-03-0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3楼happya2007-03-04 09:42发表的:


我就不喜欢开放注册的

我也是呢

不过新人来了也蛮不错

不过不喜欢MJ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77 2007-03-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6楼growing-132007-03-04 09:40发表的:

不是吧,好可怜啊!

俺在广东
只见下雨....
            Yes  I  will 
天命 资深会员
#2979 2007-03-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5楼happya2007-03-04 09:42发表的:


晕,我们这里还是很冷的,一下降拉10几度

我们这里还有18度的

晕死了

这个天气变化真大

«146147148 149 150151152153» Pages: ( 149/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