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940 2007-03-2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7楼dzh998于2007-03-25 14:29发表的:说错了 他是三天 我是四天~ 四月的98,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2941 2007-03-2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3楼天命于2007-03-25 14:29发表的:恩,不过我看现在那里的7无还真吓人啊乱叫的价格吧,那边现在MY泛滥哈
dzh998 超级版主 #2942 2007-03-2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6楼天命于2007-03-25 14:29发表的:呵呵,三天还真素强银啊真是名不虚传啊 三天
l6325428 资深会员 #2943 2007-03-25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7楼dzh998于2007-03-25 14:29发表的:说错了 他是三天 我是四天~ 四天啊~~~~~那我们做兄弟了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944 2007-03-2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9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30发表的:好象搞了这些 才活跃点呵呵,那个是消费用的吧现在的MY太泛滥了而且水区有20S的限制后大家挣的MY速度快多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946 2007-03-2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1楼asencwx于2007-03-25 14:30发表的:乱叫的价格吧,那边现在MY泛滥哈恩,那是肯定的呢哎番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947 2007-03-2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9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30发表的:好象搞了这些 才活跃点不是很好,你没看那些技术论坛都没弄这些花哨的东西么
l6325428 资深会员 #2948 2007-03-25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4楼天命于2007-03-25 14:31发表的:呵呵,那个是消费用的吧现在的MY太泛滥了.......上次把MY都卖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2950 2007-03-2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7楼asencwx于2007-03-25 14:31发表的:不是很好,你没看那些技术论坛都没弄这些花哨的东西么呵呵 估计是吸引人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1 2007-03-2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5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31发表的:新哥还没去吗有啊,就是潜水的时间比较多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952 2007-03-2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8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31发表的:上次把MY都卖了我也是手上米有MY了哦
天命 资深会员 #2953 2007-03-2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1楼asencwx于2007-03-25 14:32发表的:有啊,就是潜水的时间比较多哈新哥素基本泡这里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2954 2007-03-2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9楼天命于2007-03-25 14:32发表的:好象是7无升值了吧大家囤货了MS现在只能见到7无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5 2007-03-2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0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32发表的:呵呵 估计是吸引人气了嗯,估计会弄出问题来的,论坛稳定才是正道
天命 资深会员 #2956 2007-03-2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4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32发表的:MS现在只能见到7无了恩~~~这个好象玩Q的人少了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2957 2007-03-2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1楼asencwx于2007-03-25 14:32发表的:有啊,就是潜水的时间比较多哈那边好象猫哥去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8 2007-03-2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3楼天命于2007-03-25 14:32发表的:新哥素基本泡这里的是啊,最近就泡这里了,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2959 2007-03-2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5楼asencwx于2007-03-25 14:32发表的:嗯,估计会弄出问题来的,论坛稳定才是正道呵呵,这个米错了哦不过管理者是想把MY消费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