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145146147 148 149150151152» Pages: ( 148/50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2940 2007-03-20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8楼guanyu2007-03-20 11:47发表的:

无所谓的,就是是一个玩儿.

呵呵,这个倒也是啊

猫兄打算什么时候吃饭呀?

guanyu 超级会员
#2941 2007-03-20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0楼天命2007-03-20 11:48发表的:

呵呵,这个倒也是啊

猫兄打算什么时候吃饭呀?

现在就准备吃.
天命 资深会员
#2943 2007-03-20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2楼guanyu2007-03-20 11:50发表的:
我现在上午,一般都在番茄灌水.



我比较喜欢这里

番茄那么动力呀

guanyu 超级会员
#2945 2007-03-20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3楼天命2007-03-20 11:51发表的:



我比较喜欢这里

.......

我原来喜欢这里,现在已经不喜欢了,要不是因为有几个兄弟在这里,我就不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946 2007-03-2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4楼天命2007-03-20 11:51发表的:
升上青色了都动不了~~~

在番茄爆楼狂水,挺有意思的.每天赚几百MY,轻松加愉快.晚上就回来了,基本不去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47 2007-03-20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6楼guanyu2007-03-20 11:56发表的:

在番茄爆楼狂水,挺有意思的.每天赚几百MY,轻松加愉快.晚上就回来了,基本不去的.

这个么人了确实米有意思呢

那里好象不能版聊的吧

而且有30S的限制

天命 资深会员
#2948 2007-03-20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5楼guanyu2007-03-20 11:55发表的:

我原来喜欢这里,现在已经不喜欢了,要不是因为有几个兄弟在这里,我就不来了.

这个确实

每次开放后都是物是人非

guanyu 超级会员
#2949 2007-03-20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7楼天命2007-03-20 12:02发表的:

这个么人了确实米有意思呢

那里好象不能版聊的吧

.......

你只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就没事,现在成立个爆楼队,版主都支持的.已经改为20S限制了,但是服务器不稳定,咗卡.
guanyu 超级会员
#2950 2007-03-20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8楼天命2007-03-20 12:02发表的:

这个确实

每次开放后都是物是人非

我现在除了交易区和这里,基本上哪儿也不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951 2007-03-20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9楼guanyu2007-03-20 12:06发表的:

你只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就没事,现在成立个爆楼队,版主都支持的.已经改为20S限制了,但是服务器不稳定,咗卡.

原来是这样啊

那倒是要去看下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954 2007-03-20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2楼天命2007-03-20 12:10发表的:
那个交易区我都没有去看过啊

不知道如何呢

命哥哥`~~~~偶来了呐~~~~~~
«145146147 148 149150151152» Pages: ( 148/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