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40 2007-03-04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9楼happya于2007-03-04 09:32发表的:非也,太原哦,那也下雪了啊。我有个朋友在那上班的。
happya 黑铁会员 #2942 2007-03-04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33发表的:哦,那也下雪了啊。我有个朋友在那上班的。我本来也很可能去,被别人挤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44 2007-03-0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2楼happya于2007-03-04 09:34发表的:我本来也很可能去,被别人挤拉这么惨啊~~现在不是在太原工作么?
天命 资深会员 #2945 2007-03-0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1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33发表的:人呢,都?就咱俩了啊?大概都出去玩了吧今天是元宵节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46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3楼天命于2007-03-04 09:36发表的:二哥在啊~~早上好了元宵节快乐二哥是谁?你也快乐!
天命 资深会员 #2947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4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36发表的:这么惨啊~~现在不是在太原工作么?山西啊不知道是什么工作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48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6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37发表的:二哥是谁?你也快乐!呵呵,这个麻快乐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49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5楼天命于2007-03-04 09:36发表的:大概都出去玩了吧今天是元宵节我们这里大风大雨的,出不去啊,看看中午的情况吧!
happya 黑铁会员 #2950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3楼天命于2007-03-04 09:36发表的:二哥在啊~~早上好了元宵节快乐3弟好,好久米见你拉,元宵节好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51 2007-03-04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7楼happya于2007-03-04 09:30发表的:是要去上班把非也..偶还读书...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54 2007-03-04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8楼天命于2007-03-04 09:37发表的:呵呵,这个麻快乐啊~~~你怎么没有头像的?
happya 黑铁会员 #2955 2007-03-04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1楼zinedine于2007-03-04 09:38发表的:非也..偶还读书...读书还要飞去找男朋友,厉害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56 2007-03-04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3楼天命于2007-03-04 09:38发表的:现在大家都这么多T了啊 真是快呀那也赶不上你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957 2007-03-0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0楼happya于2007-03-04 09:37发表的:3弟好,好久米见你拉,元宵节好啊呵呵~~~这里比较少水了前段时间进了太多人很多MJ所以就潜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58 2007-03-0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2楼happya于2007-03-04 09:38发表的:热力公司好地方啊。待遇很好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