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45146147 148 149150151152» Pages: ( 148/501 total )
happya 黑铁会员
#2942 2007-03-04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0楼growing-132007-03-04 09:33发表的:

哦,那也下雪了啊。我有个朋友在那上班的。


我本来也很可能去,被别人挤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44 2007-03-0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2楼happya2007-03-04 09:34发表的:


我本来也很可能去,被别人挤拉

这么惨啊~~现在不是在太原工作么?
天命 资深会员
#2945 2007-03-0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1楼growing-132007-03-04 09:33发表的:
人呢,都?就咱俩了啊?

大概都出去玩了吧

今天是元宵节

天命 资深会员
#2947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4楼growing-132007-03-04 09:36发表的:

这么惨啊~~现在不是在太原工作么?

山西啊

不知道是什么工作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49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5楼天命2007-03-04 09:36发表的:

大概都出去玩了吧

今天是元宵节

我们这里大风大雨的,出不去啊,看看中午的情况吧!
happya 黑铁会员
#2950 2007-03-0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3楼天命2007-03-04 09:36发表的:
二哥在啊~~

早上好了

元宵节快乐


3弟好,好久米见你拉,元宵节好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51 2007-03-04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7楼happya2007-03-04 09:30发表的:


是要去上班把


非也..
偶还读书...
            Yes  I  will 
天命 资深会员
#2957 2007-03-0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0楼happya2007-03-04 09:37发表的:


3弟好,好久米见你拉,元宵节好啊

呵呵~~~这里比较少水了

前段时间进了太多人

很多MJ所以就潜了

«145146147 148 149150151152» Pages: ( 148/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