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820 2007-03-0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15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4发表的:咪咪~~~汗`~~是```喵喵`~~
喵喵 资深会员 #2821 2007-03-0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2楼flysnow于2007-03-09 21:24发表的: 大家玩好,认识你们很高兴!先闪了,吃点东西去! 飞雪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flysnow 中级会员 #2822 2007-03-0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0楼喵喵于2007-03-09 21:24发表的:偶也是电信的,一会快一会慢~~~ 呵呵,慢慢灌吧,记住我的ID,什么时候想去LZ,没准可以帮你想想办法!88!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823 2007-03-0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13楼asencwx于2007-03-09 21:24发表的:还是叫新哥哥比较好哈以后就叫土豆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824 2007-03-0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4楼了了于2007-03-09 21:24发表的: 哪有那么多`~~~哇~~~小包子姐姐`~~拉住`~~不要呐`~~~.......坐拥天下MM了呐已经
asencwx 超级会员 #2825 2007-03-0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06楼喵喵于2007-03-09 21:23发表的:哈哈,这个称呼有新意~~~你可别学坏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826 2007-03-0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15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4发表的:咪咪~~~偶以前检了只猫就叫咪咪~~~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827 2007-03-0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9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5发表的:那边比这边稍微好些不过没人....... 明天偶放假假闹`~可以水水闹~~呼呼`~你干嘛连上三天哇~~~老板虐待你们啊`~~偶那边狂卡哇~~小爪子都要卡掉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828 2007-03-0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20楼了了于2007-03-09 21:25发表的:汗`~~是```喵喵`~~ 都一样啦得叫得有新 意
了了 高级会员 #2829 2007-03-0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4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6发表的:坐拥天下MM了呐已经= = 。。那个是理想啦`~~~就是还没实现的`~以前人家还说是要坐拥晴空呐`~~~
喵喵 资深会员 #2830 2007-03-0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2楼flysnow于2007-03-09 21:25发表的:呵呵,慢慢灌吧,记住我的ID,什么时候想去LZ,没准可以帮你想想办法!88!恩~~~谢谢飞雪,偶记住你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832 2007-03-0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28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6发表的:都一样啦得叫得有新 意= = 。。。恩`~随你好了`~~ 小包子姐姐亲口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3 2007-03-0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2楼flysnow于2007-03-09 21:25发表的:呵呵,慢慢灌吧,记住我的ID,什么时候想去LZ,没准可以帮你想想办法!88!呵呵,有空多来灌灌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834 2007-03-0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7楼了了于2007-03-09 21:26发表的: 明天偶放假假闹`~可以水水闹~~呼呼`~你干嘛连上三天哇~~~老板虐待你们啊`~~.......错,不是连上三天今天也得算进去所以是四天么办法啊跟人调班呐她周六周日要出去玩
喵喵 资深会员 #2835 2007-03-0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25楼asencwx于2007-03-09 21:26发表的:你可别学坏了 谢谢新G的关心~~~只要你8带坏偶,偶是8回学坏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836 2007-03-0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4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8发表的:错,不是连上三天今天也得算进去所以是四天.......= = 。。上班不能水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7 2007-03-0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23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6发表的:以后就叫土豆了什么意思嘛?
喵喵 资深会员 #2838 2007-03-0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828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6发表的:都一样啦得叫得有新 意 偶还是比较喜欢哭泣MM叫偶喵喵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839 2007-03-0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9楼了了于2007-03-09 21:27发表的:= = 。。那个是理想啦`~~~就是还没实现的`~以前人家还说是要坐拥晴空呐`~~~趁你没厌倦我之 前我先离开呐这样感觉比较不会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