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800 2007-03-1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2楼l6325428于2007-03-19 23:41发表的:还是喜欢了了是MM的PP 偶也是~~~但是不想大家总是拿了了当做女生哇~~ 现在~`总于恢复男儿身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801 2007-03-1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楼powerday于2007-03-19 23:41发表的:别在开夜猫帖了~~弄得大家都不好~~管理层不好处理,大家也不开心!那怎么办啊?我们就此散伙?
葉子 高级会员 #2802 2007-03-1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楼powerday于2007-03-19 23:41发表的:别在开夜猫帖了~~弄得大家都不好~~管理层不好处理,大家也不开心!誰說大家不開心啊,,覺得那個夜貓帖挺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3 2007-03-1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6楼了了于2007-03-19 23:41发表的:= = 怎么了~~我认为蛮好哒`~~.......是啊,最少比纯水好啊,我们可是用心交流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4 2007-03-1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0楼了了于2007-03-19 23:42发表的: 偶也是~~~但是不想大家总是拿了了当做女生哇~~ 现在~`总于恢复男儿身了还是怀疑中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805 2007-03-1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7楼asencwx于2007-03-19 23:41发表的:我觉得这个不错哈,因为我老是会误会哈现在这个~~小新子就不会误会了是不是~~
l6325428 资深会员 #2807 2007-03-1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8楼powerday于2007-03-19 23:42发表的:等你的原创~~~最后一帖,闪人!!直接关机!!!小心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8 2007-03-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2楼葉子于2007-03-19 23:43发表的:誰說大家不開心啊,,覺得那個夜貓帖挺好的~主要是聊天,集中一下总比叫我这边去水几个那边去水几个的好
了了 高级会员 #2810 2007-03-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3楼asencwx于2007-03-19 23:43发表的:是啊,最少比纯水好啊,我们可是用心交流的哈恩~~~我们都是在聊天~~~不像外面那些啊`进来就支持`~要不是就是谢谢哈~什么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2811 2007-03-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0楼了了于2007-03-19 23:42发表的: 偶也是~~~但是不想大家总是拿了了当做女生哇~~ 现在~`总于恢复男儿身了喜欢了了做MM比较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3 2007-03-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5楼了了于2007-03-19 23:43发表的:现在这个~~小新子就不会误会了是不是~~ 还是会,这个头像也比较女性化
了了 高级会员 #2814 2007-03-1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1楼l6325428于2007-03-19 23:44发表的:喜欢了了做MM比较好 了了不是妹妹~~~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5 2007-03-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0楼了了于2007-03-19 23:44发表的:恩~~~我们都是在聊天~~~不像外面那些啊`进来就支持`~要不是就是谢谢哈~什么的是啊,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817 2007-03-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3楼asencwx于2007-03-19 23:44发表的:还是会,这个头像也比较女性化 不二是女生咩????????????不二是可爱的男生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818 2007-03-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0楼了了于2007-03-19 23:44发表的:恩~~~我们都是在聊天~~~不像外面那些啊`进来就支持`~要不是就是谢谢哈~什么的说得就是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9 2007-03-1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4楼了了于2007-03-19 23:44发表的: 了了不是妹妹~~~下辈子吧,估计你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