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137138139 140 141142143144» Pages: ( 140/5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2780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偶这边这么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1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0楼了了2007-03-09 21:17发表的:

你怎么不帮人家`~还说是兄弟呐~~~

怎么帮你啊,你都坐拥了,我怎么办呢?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82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6楼了了2007-03-09 21:18发表的:

干嘛啦~~~你那边黄摊儿啦`~~~

怎么不好好做你的大当家去~~ = = ||

.......

你~~~你这是赶我走?
了了 高级会员
#2783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4楼哭泣的钱包2007-03-09 21:18发表的:
我好像很卡的样子

= = 。。不是吧~~命哥哥也说他来这里卡~~

为啥柔柔不卡?
了了 高级会员
#2784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1楼asencwx2007-03-09 21:19发表的:

怎么帮你啊,你都坐拥了,我怎么办呢?

大不了分你几个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6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0楼喵喵2007-03-09 21:19发表的:
怎么偶这边这么慢~~~~~

我现在好点了,刚才真的很慢的
flysnow 中级会员
#2787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3楼asencwx2007-03-09 21:18发表的:

是啊,这里艇好的,我不是也在这边么

我在这的朋友少一些,争取以后也常来灌灌水,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2788 2007-03-0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2楼哭泣的钱包2007-03-09 21:19发表的:

你~~~你这是赶我走?

么呐~~人家怎么会赶小包子姐姐走呐~~

欢迎都来不及呐~~~ 拉拉爪子~~亲亲哒
flysnow 中级会员
#2790 2007-03-0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6楼asencwx2007-03-09 21:19发表的:

我现在好点了,刚才真的很慢的

服务器是电信还是网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2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
引用第2785楼哭泣的钱包2007-03-09 21:19发表的:

同学好
一串字母不知道咋称呼

不是同学了,
GG叫我新哥,
MM叫我新哥哥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93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8楼了了2007-03-09 21:20发表的:

么呐~~人家怎么会赶小包子姐姐走呐~~

欢迎都来不及呐~~~ 拉拉爪子~~亲亲哒

555伤心 呐

不亲
喵喵 资深会员
#2794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8楼flysnow2007-03-09 21:18发表的:

兄弟是用来出卖滴,呵呵

这句又让偶想起那个上联: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795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9楼asencwx2007-03-09 21:20发表的:

这样还行哈

嘻嘻~~那样子`~从现在开始`~你要听了了的话哦`~~~~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96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
引用第2792楼asencwx2007-03-09 21:21发表的:

不是同学了,
GG叫我新哥,
MM叫我新哥哥

那我叫你新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7 2007-03-0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0楼flysnow2007-03-09 21:20发表的:

服务器是电信还是网通的?

不是很清楚,应该是电信的吧,不然我这边应该会很慢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99 2007-03-0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3楼哭泣的钱包2007-03-09 21:21发表的:

555伤心 呐

不亲

不是吧`~~~~蹭蹭呐`~~~~小包子姐姐`~~~亲亲哒`~~

今天人家还没亲亲呐`~~~ 偶要亲亲
«137138139 140 141142143144» Pages: ( 140/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