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781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0楼了了于2007-03-09 21:17发表的: 你怎么不帮人家`~还说是兄弟呐~~~怎么帮你啊,你都坐拥了,我怎么办呢?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82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楼了了于2007-03-09 21:18发表的: 干嘛啦~~~你那边黄摊儿啦`~~~怎么不好好做你的大当家去~~ = = ||.......你~~~你这是赶我走?
了了 高级会员 #2783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4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18发表的:我好像很卡的样子= = 。。不是吧~~命哥哥也说他来这里卡~~为啥柔柔不卡?
了了 高级会员 #2784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1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9发表的:怎么帮你啊,你都坐拥了,我怎么办呢?大不了分你几个嘛`~~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85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777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8发表的:哭鼻子MM好 同学好一串字母不知道咋称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6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0楼喵喵于2007-03-09 21:19发表的:怎么偶这边这么慢~~~~~ 我现在好点了,刚才真的很慢的
flysnow 中级会员 #2787 2007-03-0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3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8发表的:是啊,这里艇好的,我不是也在这边么我在这的朋友少一些,争取以后也常来灌灌水,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2788 2007-03-0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2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19发表的:你~~~你这是赶我走? 么呐~~人家怎么会赶小包子姐姐走呐~~欢迎都来不及呐~~~ 拉拉爪子~~亲亲哒
flysnow 中级会员 #2790 2007-03-0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6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9发表的:我现在好点了,刚才真的很慢的服务器是电信还是网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91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7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8发表的:哭鼻子MM好 = = 这个姐姐不能碰`~|||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2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785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19发表的:同学好一串字母不知道咋称呼不是同学了,GG叫我新哥,MM叫我新哥哥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93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楼了了于2007-03-09 21:20发表的: 么呐~~人家怎么会赶小包子姐姐走呐~~欢迎都来不及呐~~~ 拉拉爪子~~亲亲哒555伤心 呐不亲
喵喵 资深会员 #2794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8楼flysnow于2007-03-09 21:18发表的:兄弟是用来出卖滴,呵呵这句又让偶想起那个上联: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795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楼asencwx于2007-03-09 21:20发表的:这样还行哈嘻嘻~~那样子`~从现在开始`~你要听了了的话哦`~~~~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96 2007-03-0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直Re:夜猫基地第5期! Quote:引用第2792楼asencwx于2007-03-09 21:21发表的:不是同学了,GG叫我新哥,MM叫我新哥哥 那我叫你新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7 2007-03-0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楼flysnow于2007-03-09 21:20发表的:服务器是电信还是网通的?不是很清楚,应该是电信的吧,不然我这边应该会很慢的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2798 2007-03-0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1楼了了于2007-03-09 21:21发表的:= = 这个姐姐不能碰`~||| 很危险咩
了了 高级会员 #2799 2007-03-0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3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09 21:21发表的:555伤心 呐不亲 不是吧`~~~~蹭蹭呐`~~~~小包子姐姐`~~~亲亲哒`~~今天人家还没亲亲呐`~~~ 偶要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