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ns 荣誉会员 #2782 2007-01-13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2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5:41发表的:我的群已经有50个了~晕~你也真够厉害的说
xt.w 资深会员 #2783 2007-01-13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吼吼~~打劫新党员 我昨天入的党,算老党员啦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2784 2007-01-13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9楼silver0752于2007-01-13 15:41发表的:什么也不用做,加入就行就好那样..好
冥天 高级会员 #2785 2007-01-13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3楼willens于2007-01-13 15:41发表的:就是这样了,哈哈嘿嘿.那群号是不错.蛮好记的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2788 2007-01-13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楼silver0752于2007-01-13 15:41发表的:那就再加一个也不会多这么一个.哈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2789 2007-01-13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9楼冥天于2007-01-13 15:42发表的:哈哈.比我某QQ的好友都多.哈哈,我都快70多个了
冥天 高级会员 #2790 2007-01-13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0楼爱炫恋炫于2007-01-13 15:42发表的:看来你想被群欧啊~大家一起上.砍了他 这就是签名.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2791 2007-01-13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1楼willens于2007-01-13 15:41发表的:哈俣,小爱聪明 恩恩.我是超级无敌聪明的.真不懂那些为什么说笨~
willens 荣誉会员 #2793 2007-01-13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3楼xt.w于2007-01-13 15:42发表的:吼吼~~打劫新党员 我昨天入的党,算老党员啦 兄弟你加入群了没哦,没发现你在Q群的?
冥天 高级会员 #2795 2007-01-13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3楼xt.w于2007-01-13 15:42发表的:吼吼~~打劫新党员 我昨天入的党,算老党员啦 没可能.老党员支助新党员还差不多. 这就是签名.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2798 2007-01-13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2楼willens于2007-01-13 15:42发表的:你也真够厉害的说55555555555~我也不想啊~可是不能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