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爬爬~~`工地归来~

爬爬~~`工地归来~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
jhyjhy 初级会员
#260 2007-08-11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4楼了了于2007-08-11 19:11发表的  :

那时侯买``联想只有两款机子是带刻录功能的``
`
偶就买了这一款```````结果还一次都米用过``

.......

DVD可以刻VCD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1 2007-08-11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楼jhyjhy于2007-08-11 19:10发表的  :

有的虽然防拷
但是有时可以成功的

好像不行```母后公司有人已经想过这个方法了``说是不可以
jhyjhy 初级会员
#262 2007-08-11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1发表的  :
汗水~~`那水王一走~~`轻松多了啊~~~

抹汗

为什么啊
jhyjhy 初级会员
#265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了了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

好像不行```母后公司有人已经想过这个方法了``说是不可以

我以前曾经刻过两个成功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6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了了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

好像不行```母后公司有人已经想过这个方法了``说是不可以

爬爬~~`讨厌的正版
jhyjhy 初级会员
#268 2007-08-11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3发表的  :

那水王在~~水的速度太快~~`
我又卡卡的~

你不觉得我也很快么
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269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2发表的  :

汗~~我买的比较早~~`然后后来自己买了一个刻录的DVD

我觉得我买这个联想机型```都是一种资源的浪费``
现地看来``我只要能上网灌水的电脑就行了
杰杰 青铜会员
#270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3发表的  :

那水王在~~水的速度太快~~`
我又卡卡的~

你 的速度也不错
了了 高级会员
#273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炫佑元于2007-08-11 19:13发表的  :

那水王在~~水的速度太快~~`
我又卡卡的~

我只习惯聊天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5 2007-08-11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了了于2007-08-11 19:14发表的  :

我觉得我买这个联想机型```都是一种资源的浪费``
现地看来``我只要能上网灌水的电脑就行了

= =

果然浪费啊~~`

想换新电脑了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