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 2007-08-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楼了了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

第一次听说`

每个月都过一次就好了

呵呵,农历6月24,财神诞
了了 高级会员
#264 2007-08-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8楼wfyq于2007-08-06 22:52发表的  :

芭蕉短,粗,没有香蕉甜

妈妈说``芭蕉比香蕉甜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

恩~~`我买过~`拿来玩的~

嗯,也不贵,小猴子不会是心情不好买来吸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

呵呵,农历6月24,财神诞

原来是财神啊`

好像南方比较信那个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

呵呵,估计也没那么常见的了

恩````虫子常见``但都不是七星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8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

嗯,也不贵,小猴子不会是心情不好买来吸的吧

不会哦~~

只是觉得满好看的~~`拿来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了了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

妈妈说``芭蕉比香蕉甜啊```

嗯,芭蕉是比香蕉甜的,比较短,也比较饱满
了了 高级会员
#270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

嗯,也不贵,小猴子不会是心情不好买来吸的吧

女生``不吸烟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 2007-08-0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8楼wfyq于2007-08-06 22:52发表的  :

芭蕉短,粗,没有香蕉甜

有的,但好像有的不会,而且带酸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8-06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

嗯,芭蕉是比香蕉甜的,比较短,也比较饱满

恩``我妈妈一般都去超市里买芭蕉``````粉贵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8-06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8-06 22:56发表的  :

恩``我妈妈一般都去超市里买芭蕉``````粉贵的啊`````

应该是三块左右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5 2007-08-06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2发表的  :

好像我们这边以前买的,一亩地才3万多的

才```三万啊那还叫少咩?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 2007-08-06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

不会哦~~

只是觉得满好看的~~`拿来玩

嗯,现在有种520的香烟,挺好看的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