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1 2007-08-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了了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第一次听说`每个月都过一次就好了呵呵,农历6月24,财神诞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2 2007-08-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2发表的 :吸过的了,名烟啊恩~~`我买过~`拿来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8-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七星瓢虫```我见过呵呵,估计也没那么常见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64 2007-08-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wfyq于2007-08-06 22:52发表的 :芭蕉短,粗,没有香蕉甜妈妈说``芭蕉比香蕉甜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恩~~`我买过~`拿来玩的~嗯,也不贵,小猴子不会是心情不好买来吸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呵呵,农历6月24,财神诞原来是财神啊`好像南方比较信那个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呵呵,估计也没那么常见的了恩````虫子常见``但都不是七星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8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嗯,也不贵,小猴子不会是心情不好买来吸的吧不会哦~~只是觉得满好看的~~`拿来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了了于2007-08-06 22:53发表的 :妈妈说``芭蕉比香蕉甜啊```嗯,芭蕉是比香蕉甜的,比较短,也比较饱满
了了 高级会员 #270 2007-08-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嗯,也不贵,小猴子不会是心情不好买来吸的吧女生``不吸烟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 2007-08-0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wfyq于2007-08-06 22:52发表的 :芭蕉短,粗,没有香蕉甜有的,但好像有的不会,而且带酸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8-06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嗯,芭蕉是比香蕉甜的,比较短,也比较饱满恩``我妈妈一般都去超市里买芭蕉``````粉贵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8-06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8-06 22:56发表的 :恩``我妈妈一般都去超市里买芭蕉``````粉贵的啊`````应该是三块左右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5 2007-08-06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2发表的 :好像我们这边以前买的,一亩地才3万多的才```三万啊那还叫少咩?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 2007-08-06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4发表的 :不会哦~~只是觉得满好看的~~`拿来玩嗯,现在有种520的香烟,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