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260 2007-08-03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0发表的 : 呵呵,看到你了,不用打招呼了怕你注意不到偶滴存在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1 2007-08-03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了了于2007-08-03 22:19发表的 : 感觉整个胃``都要吐出来了 还是要吃东西的,哪怕吃了吐,也比不吃好!快去吃点东西吧!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2 2007-08-03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了了于2007-08-03 22:20发表的 :晕```那个就叫生气啊``感觉很生气哦汗汗~怕怕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4 2007-08-03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0发表的 : 怕你注意不到偶滴存在哈~ 怎么可能呢,美女在眼前,看不到的话就不是爷们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65 2007-08-03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0发表的 : 还是要吃东西的,哪怕吃了吐,也比不吃好!快去吃点东西吧!不要``吐的好难受``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8-03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炫佑元于2007-08-03 22:20发表的 :感觉很生气哦汗汗~.......偶米生气啦```汗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8 2007-08-03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8-03 22:20发表的 :有啦```那肚子切开给偶看看虾米东西在里面捣乱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9 2007-08-03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了了于2007-08-03 22:21发表的 : 不要`` 吐的好难受`` 不吃东西光吐的话,胃酸腐蚀胃和食道,更难受!经验之谈啊!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1 2007-08-03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1发表的 : 怎么可能呢,美女在眼前,看不到的话就不是爷们了真的么?嘿嘿高兴~你们兴致都还很高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2 2007-08-03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2发表的 : 那肚子切开给偶看看虾米东西在里面捣乱哈~! 也只有如此苯的人才可以想出来这么绝的主意!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73 2007-08-03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2发表的 : 不吃东西光吐的话,胃酸腐蚀胃和食道,更难受!经验之谈啊!吐吧``吐着吐着``吐不出什么来``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5 2007-08-03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2发表的 :那肚子切开给偶看看虾米东西在里面捣乱哈~!好``把你的切开看看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7 2007-08-03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2发表的 : 真的么? 嘿嘿 高兴~ 你们兴致都还很高嘛~ 呵呵,表臭美了!我老人家是因为上班,无聊啊!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9 2007-08-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3发表的 : 也只有如此苯的人才可以想出来这么绝的主意!你不可以这样说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