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九 高级会员 #262 2007-08-02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彦儿于2007-08-02 19:46发表的 :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好卡!我老是会飞出去!~呵呵~卡真是头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