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60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53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雷gg那个大学的?现在广西大学瞎混,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62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5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还是叫老萨叫嫂子吧不能叫我婶子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63 2007-07-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59楼老萨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阿姨好 我喜欢叫阿姨呵呵以前 管双儿 就叫阿姨嘿嘿 显得我小 别人大。。呵呵,长不大好啊~~~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66 2007-07-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60楼默雷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现在广西大学瞎混,唉读研????还是博???
默雷 资深会员 #267 2007-07-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6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2发表的 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我也认识个广西大学的太偏了 一般不会去的说几句方言听听。。。呵呵,考研的时候调剂过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70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6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不能叫我婶子恩,我们还没有那么老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71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 Quote:引用第25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 : 明湖翠庭......?... 湖畔苑...
默雷 资深会员 #273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59楼老萨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阿姨好 我喜欢叫阿姨呵呵以前 管双儿 就叫阿姨嘿嘿 显得我小 别人大。。呵呵,好坏的小子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74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 Quote:引用第2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3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 : 湖畔苑...不错的名字~~~~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275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6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2发表的 Re: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呵呵,考研的时候调剂过来考研?呵呵,看不出雷很厉害啊...
默雷 资深会员 #277 2007-07-26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62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72楼老萨于2007-07-26 10:03发表的 回 262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阿姨 对好听啊 嫂子太土了要不叫嫂嫂 ?就叫嫂子,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78 2007-07-26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73楼默雷于2007-07-26 10:03发表的 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呵呵,好坏的小子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