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2 2007-07-25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42发表的 :叫他把他的计划让你去!呵呵,就是行也没时间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4 2007-07-25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43发表的 :主要是国家财富也掌握苏丹手里对,就是这样,但是国民的福利也不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 2007-07-25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guanyu于2007-07-25 01:42发表的 :都是南海石油说起来还是我们的啊 有来有去
段公子 初级会员 #266 2007-07-25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guanyu于2007-07-25 01:44发表的 :对,就是这样,但是国民的福利也不错有钱什么事儿都好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7 2007-07-25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44发表的 :偶下了,朋友们再见!公子段byebye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8 2007-07-25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43发表的 :中国就没有办法分一点?那就不知道了,中国不是正在建造***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73 2007-07-25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44发表的 :说起来还是我们的啊这是中国一厢情愿的想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 2007-07-25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guanyu于2007-07-25 01:45发表的 :那就不知道了,中国不是正在建造***吗停在大连的瓦格良号不是正在改装么,据说2008-2010年要下水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6 2007-07-25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47发表的 :停在大连的瓦格良号不是正在改装么,据说2008-2010年要下水好像还有三艘在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 2007-07-25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guanyu于2007-07-25 01:46发表的 :这是中国一厢情愿的想法强者制定规则,中国还不够强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9 2007-07-25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48发表的 :强者制定规则,中国还不够强大早晚我们都会再次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