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61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汗,好像我现在对性别是没什么歧视的哈有么```米发现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 换nokia的吧,8错!嗯,不过高档机还是挺贵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3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 汗,你的手机还真忙啊 是啊,手机用来打电话,发信息,上网看新闻,聊QQ,MSN,看电影,看电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64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原来是铅笔画的说~米有毛毛的感觉```我喜欢毛毛哒``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6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 换nokia的吧,8错!穷饿~~`贵的买不起~~~而且SE的用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 是啊,手机用来打电话,发信息,上网看新闻,聊QQ,MSN,看电影,看电视!汗,我的手机就不知道用什么的了,听听歌曲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9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 嗯,不过高档机还是挺贵的了 那就不买太高档的嘛,N73就不错,因为我在用,哈哈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0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了了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米有毛毛的感觉```我喜欢毛毛哒``这个还是铅笔画基础上 上色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这个还是铅笔画基础上 上色的捏~想要毛毛哒小猴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3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那是不是擦擦就好了= = 擦擦不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穷饿~~`贵的买不起~~~而且SE的用习惯了~SE的摇杆不好,经常失灵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5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 汗,我的手机就不知道用什么的了,听听歌曲吧 嘿嘿,要物尽所用嘛,不能浪费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77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7发表的 :嗯,好像是看到了哈我的小猴子可爱吧```小新要不要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8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了了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自已好好虫败一下吧`` = =突然看到大的~~不习惯了~`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 嘿嘿,要物尽所用嘛,不能浪费汗,难道有电脑不用,用手机看电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