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61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

汗,好像我现在对性别是没什么歧视的哈

有么```米发现咯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3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

汗,你的手机还真忙啊

是啊,手机用来打电话,发信息,上网看新闻,聊QQ,MSN,看电影,看电视!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64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

原来是铅笔画的说~

米有毛毛的感觉```我喜欢毛毛哒``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6 2007-07-2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6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8发表的  :

换nokia的吧,8错!

穷饿~~`贵的买不起~~~
而且SE的用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

是啊,手机用来打电话,发信息,上网看新闻,聊QQ,MSN,看电影,看电视!

汗,我的手机就不知道用什么的了,听听歌曲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9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

嗯,不过高档机还是挺贵的了

那就不买太高档的嘛,N73就不错,因为我在用,哈哈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0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了了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

米有毛毛的感觉```我喜欢毛毛哒``

这个还是铅笔画基础上  上色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

这个还是铅笔画基础上  上色的捏~

想要毛毛哒小猴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9发表的  :

穷饿~~`贵的买不起~~~
而且SE的用习惯了~

SE的摇杆不好,经常失灵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5 2007-07-2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

汗,我的手机就不知道用什么的了,听听歌曲吧

嘿嘿,要物尽所用嘛,不能浪费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77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7发表的  :

嗯,好像是看到了哈

我的小猴子可爱吧```小新要不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 2007-07-2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20发表的  :

嘿嘿,要物尽所用嘛,不能浪费

汗,难道有电脑不用,用手机看电影啊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