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0 2007-07-15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了了于2007-07-15 15:38发表的 :哦`````难怪呐`````我还以为是时空转换``或是```我少年痴呆了呐``呵呵,我才没那么痴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61 2007-07-15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asencwx于2007-07-15 15:38发表的 :他们都闪了吧 见小新不在``就都闪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 2007-07-15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了了于2007-07-15 15:38发表的 :九尾小狐妖```还是了了好,我每次来都能见到了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7-15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asencwx于2007-07-15 15:38发表的 :呵呵,我才没那么痴呆呢看好```我是说我```没说你```怎么``人回家一天``就变老眼昏花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64 2007-07-15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7-15 15:39发表的 :还是了了好,我每次来都能见到了了哈= = 好么```有什么好的`只能说明`````我有够无聊啊```天天守着小电发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 2007-07-15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了了于2007-07-15 15:39发表的 :见小新不在``就都闪掉了``汗,他们知道我不在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 2007-07-15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了了于2007-07-15 15:40发表的 := = 好么```有什么好的`只能说明`````我有够无聊啊```.......呵呵,我可以不守着小电的,但也够郁闷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7-15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1发表的 :汗,他们知道我不在的啊是啊``所以连来都省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15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7-15 15:39发表的 :看好```我是说我```没说你```怎么``人回家一天``就变老眼昏花了呵呵,你变痴呆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69 2007-07-15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1发表的 :呵呵,我可以不守着小电的,但也够郁闷的哈都回家里了``还有啥可郁闷的```有弟弟可以75下````多开心呀``天上的神仙怎么没给偶一个弟弟呐```75死他```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 2007-07-1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了了于2007-07-15 15:42发表的 :是啊``所以连来都省掉了``但好像刚刚看到纸人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 2007-07-1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了了于2007-07-15 15:42发表的 :都回家里了``还有啥可郁闷的```有弟弟可以75下````多开心呀``.......汗,我弟弟也去上班的啊,怎么75呢,连面都还没见到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7-15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2发表的 :呵呵,你变痴呆了么?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小新晚上的贴子``我真的以为我痴呆了啊````明明下班的时侯有说你要回家咯``没想到晚上```却又在网上```
了了 高级会员 #273 2007-07-15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3发表的 :但好像刚刚看到纸人的哈她那是``一天闪两回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7-15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7-15 15:44发表的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小新晚上的贴子``我真的以为我痴呆了啊````.......呵呵,是啊,我昨晚很晚才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5 2007-07-15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3发表的 :汗,我弟弟也去上班的啊,怎么75呢,连面都还没见到哈那还是说明```在见面的时侯可以75下嘛``````没有弟弟```家里有姐姐吧````撒撒娇娇也蛮好的`` = =
了了 高级会员 #277 2007-07-15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asencwx于2007-07-15 15:45发表的 :呵呵,是啊,我昨晚很晚才来的看到了````标准的夜猫时间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 2007-07-15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了了于2007-07-15 15:45发表的 :那还是说明```在见面的时侯可以75下嘛``````没有弟弟```家里有姐姐吧````撒撒娇娇也蛮好的`` = =呵呵,有两个小外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