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从今天开始。。。

从今天开始。。。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0 2007-07-14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4发表的 :

嗯。。我记得以前说过你的UID好来着

嗯,不止你一个人眼红呢!
签名:stefanie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61 2007-07-14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09:33发表的  :

来了,偶刚在番茄那边开了一贴灌水
晕,不到十钟就给爆了!

都不知道聊得啥了
那里不爽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62 2007-07-14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4 09:34发表的  :

人多也乱

偶又赶上刚才要开票什么的
回来的时候,都没看见他们说什么
楼就爆完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66 2007-07-1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09:35发表的  :

偶又赶上刚才要开票什么的
回来的时候,都没看见他们说什么
楼就爆完了


我就不喜欢那样子水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67 2007-07-1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4 09:35发表的  :

都不知道聊得啥了
那里不爽

对的,这一点就是偶想说滴
不知道聊啥
看不见,几秒就翻页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tefanie 超级会员
#269 2007-07-1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5发表的 :

俺不眼红。。。看见888我才眼红呢。。。

谁在用888呀?米看到过呢
签名:stefanie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70 2007-07-1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晓风无痕于2007-07-14 09:35发表的  :

当然可以了
不过男的更喜欢

偶是不会喜欢滴
让偶能喜欢的女滴,还没有几个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74 2007-07-1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09:36发表的  :

偶是不会喜欢滴
让偶能喜欢的女滴,还没有几个喔

那当然了
我不喜欢男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275 2007-07-14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7-14 09:36发表的 :
今天13咋还木有来。。

最近13好像很沉默,可能都是晚上来的,偶米看到
签名:stefanie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