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0 2007-07-12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了了于2007-07-12 17:19发表的 :那个小孩子的人生剧本可能就改变了啊会吗?那次对了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吗?
了了 高级会员 #261 2007-07-12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1发表的 :呵呵,茶米也会的啊,我在家说家乡话,潮汕话哈家乡话好听么?哈哈`````了了只是觉得广州人说普通话粉好听的发音啊上次拐湿服说话``他都不说``只听过格格说话````````笑倒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 2007-07-12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了了于2007-07-12 17:18发表的 :小新用心语召唤一下`````要心诚哦````但我怕堡儿感受不到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7-12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1发表的 :会吗?那次对了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吗?应该会吧```从此滴酒沾了`` 同学每次都笑我不会喝酒`````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 2007-07-12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了了于2007-07-12 17:22发表的 :家乡话好听么?哈哈`````了了只是觉得广州人说普通话粉好听的发音啊.......我应该听不错广州人的那个味道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 2007-07-12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了了于2007-07-12 17:23发表的 :应该会吧```从此滴酒沾了``.......呵呵,不喝酒的人很多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12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2发表的 :但我怕堡儿感受不到怎么会感受不到```心电感应啦````````````````````````“如果你在风中听见一些声音,一定是我在呼唤你```”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7-12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3发表的 :我应该听不错广州人的那个味道的了为什么听不错```是听不好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68 2007-07-12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4发表的 :呵呵,不喝酒的人很多的啊可是现在不会喝酒的人好少啊````我们班女生都会喝`````````````````````````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 2007-07-12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了了于2007-07-12 17:25发表的 :为什么听不错```是听不好吧是,听不出,我没那个口音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 2007-07-12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了了于2007-07-12 17:24发表的 :怎么会感受不到```心电感应啦````````````````````````“如果你在风中听见一些声音,一定是我在呼唤你```”呵呵,还没到那个地步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1 2007-07-12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7发表的 :是,听不出,我没那个口音嘿嘿嘿```````= = 郁闷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7-12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8发表的 :呵呵,还没到那个地步的了那句是歌词`````了了最爱的孟庭苇的歌``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 2007-07-12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了了于2007-07-12 17:25发表的 :可是现在不会喝酒的人好少啊````我们班女生都会喝`````````````````````````呵呵,这个不是男女的关系了,有的人天生就不会喝酒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7-12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了了于2007-07-12 17:28发表的 :嘿嘿嘿```````= = 郁闷因为我不是广州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75 2007-07-12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9发表的 :呵呵,这个不是男女的关系了,有的人天生就不会喝酒的了可是````了了好像是天生会喝啊`````否则不会小时侯一杯白酒全干掉``我好像是后天退化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 2007-07-12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7-12 17:29发表的 :那句是歌词`````了了最爱的孟庭苇的歌``哦,我不记得了,以前也经常听的,但最近几年很少听流行歌曲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7 2007-07-12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asencwx于2007-07-12 17:29发表的 :因为我不是广州人啊,那`````小新的家乡话好不好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 2007-07-12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了了于2007-07-12 17:30发表的 :可是````了了好像是天生会喝啊`````否则不会小时侯一杯白酒全干掉``.......汗,那也不是天生会喝啊,要是我那么大的话,喝一小杯白酒什么事都没有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79 2007-07-12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asencwx于2007-07-12 17:30发表的 :哦,我不记得了,以前也经常听的,但最近几年很少听流行歌曲了近几年的流行歌都不能听了``以前我还听的``后来一般就不听了``有时侯学校做电台``不得不收一些流行歌曲过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