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260 2007-07-03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7-03 13:17发表的 :剑客来FYQ的时间不长呵呵就 是啊..没怎么来啊.一般就在LZ中混啊.
wangsunw 荣誉会员 #261 2007-07-03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7-03 13:17发表的 :剑客来FYQ的时间不长潜力十足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262 2007-07-03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浪子剑客于2007-07-03 13:18发表的 :呵呵就 是啊..没怎么来啊.一般就在LZ中混啊.大地方来的 欢迎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263 2007-07-03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浪子剑客于2007-07-03 13:18发表的 :呵呵就 是啊..没怎么来啊.一般就在LZ中混啊.什么级别了,总版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264 2007-07-03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wangsunw于2007-07-03 13:18发表的 :潜力十足呵呵谢谢了啊. 在这里 我还是新人啊.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65 2007-07-03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浪子剑客于2007-07-03 13:18发表的 :呵呵就 是啊..没怎么来啊.一般就在LZ中混啊.你很厉害的了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266 2007-07-03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wangsunw于2007-07-03 13:19发表的 :什么级别了,总版吗误会了啊.我一般在龙族中水啊.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67 2007-07-03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浪子剑客于2007-07-03 13:20发表的 :呵呵谢谢了啊. 在这里 我还是新人啊.新人老水手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69 2007-07-03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浪子剑客于2007-07-03 13:21发表的 :误会了啊.我一般在龙族中水啊.看到了很厉害的了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70 2007-07-03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浪子剑客于2007-07-03 13:21发表的 :误会了啊.我一般在龙族中水啊.LZ我才高会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278 2007-07-03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3 13:22发表的 :LZ我才高会呵呵我在那里也就是个龙王啊.刚才升级 的啊就变成穷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