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快下班了,开个猫帖,了了不要找不到地方哈

快下班了,开个猫帖,了了不要找不到地方哈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60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asencwx于2007-07-02 22:36发表的  :

呵呵,按着自己的感觉去写就是最好的了

有时难免会把自己的心情也写进去``

以前````听说有的人写书会写到和书中人物同喜同悲

我只是不相信``

后来````就相信了``真的是有时侯`````会写到写不下去```为了书中的那些情景与现实太相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1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

有时难免会把自己的心情也写进去``

以前````听说有的人写书会写到和书中人物同喜同悲

.......

了了写啥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2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7发表的  :
写了一个晚上 终于把茶米的任务完成了 好累啊!

发哥在写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7发表的  :
写了一个晚上 终于把茶米的任务完成了 好累啊!

写了什么东东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0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8楼asencwx于2007-07-02 22:37发表的  :

当然是欢迎了,就是对堡儿的那句话存有怀疑而已

也有同感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 2007-07-0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

有时难免会把自己的心情也写进去``

以前````听说有的人写书会写到和书中人物同喜同悲

.......

呵呵,有点期待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8 2007-07-0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

发哥在写什么?

茶米让写关于夜猫基地的东西啊 我写好了 一会发出去 你们帮我顶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71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9发表的  :

茶米让写关于夜猫基地的东西啊 我写好了 一会发出去 你们帮我顶哈

发在哪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4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

没什么无聊的时侯乱写

呵呵 还有写东西的激情呢啊 哈 我都没有了 当任务拉
了了 高级会员
#276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asencwx于2007-07-02 22:39发表的  :

呵呵,有点期待哈

汗啦``有什么好期待的

无非是风花雪月无病之呤
了了 高级会员
#279 2007-07-02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疯狂鼠标于2007-07-02 22:40发表的  :

哦,是故事啊,能说说么??????????

一字半句讲不完哇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