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60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asencwx于2007-07-02 22:36发表的 :呵呵,按着自己的感觉去写就是最好的了有时难免会把自己的心情也写进去``以前````听说有的人写书会写到和书中人物同喜同悲我只是不相信``后来````就相信了``真的是有时侯`````会写到写不下去```为了书中的那些情景与现实太相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1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有时难免会把自己的心情也写进去``以前````听说有的人写书会写到和书中人物同喜同悲.......了了写啥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2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7发表的 :写了一个晚上 终于把茶米的任务完成了 好累啊!发哥在写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7发表的 :写了一个晚上 终于把茶米的任务完成了 好累啊!写了什么东东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64 2007-07-0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了了写啥了啊?没什么无聊的时侯乱写
了了 高级会员 #266 2007-07-0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asencwx于2007-07-02 22:37发表的 :当然是欢迎了,就是对堡儿的那句话存有怀疑而已也有同感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 2007-07-0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有时难免会把自己的心情也写进去``以前````听说有的人写书会写到和书中人物同喜同悲.......呵呵,有点期待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8 2007-07-0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发哥在写什么?茶米让写关于夜猫基地的东西啊 我写好了 一会发出去 你们帮我顶哈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270 2007-07-0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 了了写啥了啊? 我也同问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71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2:39发表的 :茶米让写关于夜猫基地的东西啊 我写好了 一会发出去 你们帮我顶哈发在哪里?
了了 高级会员 #273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疯狂鼠标于2007-07-02 22:39发表的 : 我也同问啊...................一个小故事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4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了了于2007-07-02 22:38发表的 :没什么无聊的时侯乱写呵呵 还有写东西的激情呢啊 哈 我都没有了 当任务拉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275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了了于2007-07-02 22:40发表的 : 一个小故事啦 哦,是故事啊,能说说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76 2007-07-0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asencwx于2007-07-02 22:39发表的 :呵呵,有点期待哈汗啦``有什么好期待的无非是风花雪月无病之呤
了了 高级会员 #279 2007-07-02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疯狂鼠标于2007-07-02 22:40发表的 : 哦,是故事啊,能说说么??????????一字半句讲不完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