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260 2007-06-10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sukinahuu于2007-06-10 13:12发表的 :现在都说社团的啊都已经企业化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61 2007-06-1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sukinahuu于2007-06-10 13:12发表的 :现在都说社团的啊反正性质一样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罗巴乔 高级会员 #262 2007-06-1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双子于2007-06-10 13:12发表的 :那你也是双儿帮我把这个图下载,再上传,我权限不够
木头 超级会员 #263 2007-06-1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双子于2007-06-10 13:13发表的 :都已经企业化了变成公司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64 2007-06-10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罗巴乔于2007-06-10 13:14发表的 :双儿帮我把这个图下载,再上传,我权限不够昨天没传上来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fwl2518 超级会员 #266 2007-06-10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双子于2007-06-10 13:16发表的 :你用属性就可以的了``我们都晕了换了双儿给的头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68 2007-06-1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双子于2007-06-10 13:13发表的 :都已经企业化了还都上市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木头 超级会员 #269 2007-06-1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罗巴乔于2007-06-10 13:14发表的 :双儿帮我把这个图下载,再上传,我权限不够不可以直接用么上传附件失败,造成的原因可能有:附件目录不可写(777)、空间在安全模式下、空间大小已不足。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70 2007-06-1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cfwl2518于2007-06-10 13:16发表的 :换了双儿给的头像今天能上传的了``长风~~你觉得好的不``直说的哈`不好好另找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71 2007-06-1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木头于2007-06-10 13:17发表的 :不可以直接用么上传附件失败,造成的原因可能有:附件目录不可写(777)、空间在安全模式下、空间大小已不足。昨天我也是的``今天已经上传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fwl2518 超级会员 #272 2007-06-1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双子于2007-06-10 13:16发表的 :直接用属性连接~~头像的``谢谢双儿啦,胡诌了一首小诗,刚完成。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73 2007-06-10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cfwl2518于2007-06-10 13:16发表的 :换了双儿给的头像长风的PP换了啊直接变长头发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cfwl2518 超级会员 #275 2007-06-10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双子于2007-06-10 13:17发表的 :今天能上传的了``长风~~你觉得好的不``直说的哈`不好好另找很好的,偶用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76 2007-06-10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木头于2007-06-10 13:17发表的 :不可以直接用么上传附件失败,造成的原因可能有:附件目录不可写(777)、空间在安全模式下、空间大小已不足。MS论坛现在传附件都有问题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277 2007-06-10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cfwl2518于2007-06-10 13:17发表的 :谢谢双儿啦,胡诌了一首小诗,刚完成。发上来了呀~~我看看腻~~不过我笨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78 2007-06-10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cfwl2518于2007-06-10 13:17发表的 :谢谢双儿啦,胡诌了一首小诗,刚完成。诗人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cfwl2518 超级会员 #279 2007-06-10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sukinahuu于2007-06-10 13:18发表的 :长风的PP换了啊直接变长头发了啊头发疯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