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2007-06-03 16:45
Quote:
引用第246楼我来看看于2007-06-03 16:43发表的 :
有工资发的话,我也加入
忽忽``工资自己挣的``你并能享受聊天的乐趣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8 2007-06-03 16:46
Quote:
引用第263楼双子于2007-06-03 16:45发表的 :
忽忽``工资自己挣的``你并能享受聊天的乐趣
双儿你们的那个水王联盟是怎么回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1 2007-06-03 16:47
我想看看你们那个水王联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