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02468 黑铁会员 #260 2007-05-28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l2006于2007-05-28 11:32发表的 :bt不能有数字的那是你注册的比较晚
了解 风云元老 #262 2007-05-28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烈火最强草于2007-05-28 11:30发表的 :偶到哪都一个样子 还是统一一下好记得的么~ *偶素来灌水的*
了解 风云元老 #266 2007-05-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wl02468于2007-05-28 11:33发表的 :那是你注册的比较晚 这个不清楚的,偶一直没用S数字当ID的~ *偶素来灌水的*
wl02468 黑铁会员 #267 2007-05-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l2006于2007-05-28 11:33发表的 :对的我在BT也是wl02468不过自己封号了
了解 风云元老 #269 2007-05-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l2006于2007-05-28 11:34发表的 :有道理 那素的呀,要不然给搞混咯~ *偶素来灌水的*
烈火最强草 中级会员 #270 2007-05-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了解于2007-05-28 11:32发表的 : 晕,才刚来就比这个的,偶不潜水早上万咯~借点给我钱 我去买威望 这家伙很聪明,什么都没留下。
wl02468 黑铁会员 #273 2007-05-28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了解于2007-05-28 11:34发表的 : 这个不清楚的,偶一直没用S数字当ID的~BT还做斑竹嘛?
了解 风云元老 #275 2007-05-28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wl02468于2007-05-28 11:34发表的 :我在BT也是wl02468不过自己封号了 偶都封号了几个月咯~ *偶素来灌水的*
l2006 资深会员 #276 2007-05-28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wl02468于2007-05-28 11:34发表的 :我在BT也是wl02468不过自己封号了比较久没去BT了
烈火最强草 中级会员 #278 2007-05-28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wl02468于2007-05-28 11:34发表的 :我在BT也是wl02468不过自己封号了去把你钱都转我账上 这家伙很聪明,什么都没留下。
wl02468 黑铁会员 #279 2007-05-28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了解于2007-05-28 11:35发表的 : 偶都封号了几个月咯~同道中人以后在这里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