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261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guanyu于2007-05-27 00:27发表的 :我是被皮带打出来的.偶很小的时侯也常挨打,不过是竹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62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asencwx于2007-05-27 00:28发表的 :我小学一年到六年级,没有晚上自学过一次,每次都是考第一名的,那个时候真的很少有学生晚上学习的你是天才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晓风无痕于2007-05-27 00:29发表的 : 我低调的没人看见了你好啊,叫晓风还是无痕,还是低调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喵喵于2007-05-27 00:30发表的 :偶很小的时侯也常挨打,不过是竹条我爸妈好像没打过我们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67 2007-05-2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asencwx于2007-05-27 00:30发表的 :你好啊,叫晓风还是无痕,还是低调呢还是你最好了叫我晓风就好你怎么称呼
guanyu 超级会员 #268 2007-05-2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喵喵于2007-05-27 00:29发表的 :谁说的偶们学校就女生比男生厉害是武功厉害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 2007-05-2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guanyu于2007-05-27 00:30发表的 :你是天才啊.其实环境都是差不多的,别人也没怎么认真学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74 2007-05-2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asencwx于2007-05-27 00:31发表的 :其实环境都是差不多的,别人也没怎么认真学习的你每次都考第一,你们班就你一个人吧
喵喵 资深会员 #275 2007-05-2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guanyu于2007-05-27 00:28发表的 :你就是其中之一,笨喵.这是人身攻击,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 2007-05-2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晓风无痕于2007-05-27 00:31发表的 :还是你最好了叫我晓风就好你怎么称呼呵呵,晓风好,这边的人都不错的哈,他们叫我新哥,欢迎来到这里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 2007-05-2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asencwx于2007-05-27 00:32发表的 :寂寞难耐?汗,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干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9 2007-05-2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喵喵于2007-05-27 00:32发表的 :这是人身攻击,T飞你怎么就不能面对现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