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261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guanyu于2007-05-27 00:27发表的  :

我是被皮带打出来的.

偶很小的时侯也常挨打,不过是竹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62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楼asencwx于2007-05-27 00:28发表的  :

我小学一年到六年级,没有晚上自学过一次,每次都是考第一名的,那个时候真的很少有学生晚上学习的

你是天才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3楼晓风无痕于2007-05-27 00:29发表的  :
我低调的没人看见了

你好啊,叫晓风还是无痕,还是低调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 2007-05-2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喵喵于2007-05-27 00:30发表的  :

偶很小的时侯也常挨打,不过是竹条

我爸妈好像没打过我们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67 2007-05-2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asencwx于2007-05-27 00:30发表的  :

你好啊,叫晓风还是无痕,还是低调呢

还是你最好了
叫我晓风就好
你怎么称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 2007-05-2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guanyu于2007-05-27 00:30发表的  :

你是天才啊.

其实环境都是差不多的,别人也没怎么认真学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74 2007-05-2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asencwx于2007-05-27 00:31发表的  :

其实环境都是差不多的,别人也没怎么认真学习的

你每次都考第一,你们班就你一个人吧
喵喵 资深会员
#275 2007-05-2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楼guanyu于2007-05-27 00:28发表的  :

你就是其中之一,笨喵.

这是人身攻击,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 2007-05-2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晓风无痕于2007-05-27 00:31发表的  :

还是你最好了
叫我晓风就好
你怎么称呼

呵呵,晓风好,这边的人都不错的哈,他们叫我新哥,欢迎来到这里哈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