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最近天气好热

最近天气好热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21 total )
枫幻 资深会员
#260 2007-05-22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chamy于2007-05-22 15:51发表的  :

下雨也不是很好啊~~衣服难干,路面湿漉漉的~

偶这里 衣服凉上去1小时就干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3773522 黑铁会员
#261 2007-05-22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苓儿于2007-05-22 15:51发表的  :

恩,不过我们本来住这地方的,习惯了吧~
你哪里的哦,还经常来温州,我一般在论坛上碰到温州的很少很少~

我宁波的  去温州的  时候 很多
枫幻 资深会员
#262 2007-05-22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苓儿于2007-05-22 15:51发表的  :

恩,不过我们本来住这地方的,习惯了吧~
你哪里的哦,还经常来温州,我一般在论坛上碰到温州的很少很少~

温州的都去做生意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63 2007-05-22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枫幻于2007-05-22 15:51发表的  :

偶这里 衣服凉上去1小时就干了         

小枫哪的?那么热~
枫幻 资深会员
#264 2007-05-22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2发表的  :

我宁波的  去温州的  时候 很多

浙江人还真是多呢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65 2007-05-22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2发表的  :

我宁波的  去温州的  时候 很多

恩,挺近的,我也有去过宁波~没有想象中的好玩~
枫幻 资深会员
#266 2007-05-22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苓儿于2007-05-22 15:52发表的  :

小枫哪的?那么热~

南京啊  呵呵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3773522 黑铁会员
#267 2007-05-22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枫幻于2007-05-22 15:52发表的  :

温州的都去做生意了     

偶去 温州 都不敢坐  公交了    每次都坐反了   
chamy 超级会员
#269 2007-05-22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枫幻于2007-05-22 15:51发表的  :

偶这里 衣服凉上去1小时就干了         

汗~~那也太热了
枫幻 资深会员
#270 2007-05-22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3发表的  :

偶去 温州 都不敢坐  公交了    每次都坐反了 

这个为什么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苓儿 青铜会员
#271 2007-05-22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3发表的  :

偶去 温州 都不敢坐  公交了    每次都坐反了 

偶是打的一族,方向感不好,很少坐公交~~
13773522 黑铁会员
#272 2007-05-22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苓儿于2007-05-22 15:52发表的  :

恩,挺近的,我也有去过宁波~没有想象中的好玩~

地方 太小了呀 
不过有些景点  还是不错的
枫幻 资深会员
#274 2007-05-22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苓儿于2007-05-22 15:53发表的  :

偶是打的一族,方向感不好,很少坐公交~~

公交确实太挤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3773522 黑铁会员
#275 2007-05-22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苓儿于2007-05-22 15:53发表的  :

偶是打的一族,方向感不好,很少坐公交~~

偶是  去温州 每次都 打的 
别的地方 还好
苓儿 青铜会员
#276 2007-05-22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13773522于2007-05-22 15:53发表的  :

地方 太小了呀 
不过有些景点  还是不错的

环境比温州好多了~
苓儿 青铜会员
#278 2007-05-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枫幻于2007-05-22 15:54发表的  :

公交确实太挤了       

我不是温州市区的,所以不太清楚,我很少遇到很挤的~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2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