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豆 青铜会员 #261 2007-05-2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гаīл于2007-05-22 11:44发表的 :那应该还是有的吧可偶挂了 2天 还是0小时呢 偶就郁闷了 怎么说2天加起来也要有24小时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63 2007-05-2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гаīл于2007-05-22 11:44发表的 :都进来吧就当朋友群了嘎嘎呵呵算了还是你们的二人世界好了啊呵呵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4 2007-05-2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线豆于2007-05-22 11:46发表的 :可偶挂了 2天 还是0小时呢 偶就郁闷了 怎么说2天加起来也要有24小时吧那是RPWT喽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6 2007-05-22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sukinahuu于2007-05-22 11:46发表的 :呵呵算了还是你们的二人世界好了啊.......现在是三人世界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69 2007-05-22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线豆于2007-05-22 11:46发表的 :可偶挂了 2天 还是0小时呢 偶就郁闷了 怎么说2天加起来也要有24小时吧我也是0小时今天挂挂试试注册半年了还是新手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272 2007-05-22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гаīл于2007-05-22 11:46发表的 :那是RPWT喽嘎嘎 怎么可能呢 RP偶一向粉好滴
线豆 青铜会员 #274 2007-05-22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sukinahuu于2007-05-22 11:47发表的 :我也是0小时今天挂挂试试注册半年了....... 呵呵 是单纯挂 还是 自动刷新呢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75 2007-05-22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线豆于2007-05-22 11:46发表的 :给你们看小男生这个更好玩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276 2007-05-22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гаīл于2007-05-22 11:48发表的 :那是当然的喽 呵呵 那小人放到在线时间栏 那肯定效果很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77 2007-05-22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人了做饭吃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8 2007-05-22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线豆于2007-05-22 11:48发表的 : 怎么可能呢 RP偶一向粉好滴承认你是MM就好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79 2007-05-22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线豆于2007-05-22 11:47发表的 :高智商玩滴游戏不玩智商就在电扇下吹脑袋头脑风暴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