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寂寞如雪``

寂寞如雪``

«111213 14 151617» Pages: ( 14/17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262 2007-05-0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cao007于2007-05-09 22:24发表的  :

晕了
之前在弄设计

没什么的``你忙你的了`
我说你上课的``哈哈``差不多
刚和他说想忽忽的
那家伙没和我说再见``一会见`帮我T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63 2007-05-0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cao007于2007-05-09 22:25发表的  :
回见了
双~~~

破火柴没说再见~~~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6 2007-05-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22:26发表的  :
听说今天同学答辩  被答辩老师弄哭了

而那个老师  就是我的导师

问的问题都没答上来急的吧
木头 超级会员
#267 2007-05-0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卡S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cao007 黑铁会员
#269 2007-05-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22:26发表的  :
听说今天同学答辩  被答辩老师弄哭了

而那个老师  就是我的导师

晕倒
那老师纯心刁难 
不会吧
木头 超级会员
#271 2007-05-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双儿于2007-05-09 22:29发表的  :
狼M回来了``MS该走了``

忽忽了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272 2007-05-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如雪的顶楼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73 2007-05-0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木头于2007-05-09 22:30发表的  :

忽忽了么

不``
他们说了一晚上的小RB的话~`~~偶听不明白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76 2007-05-0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3楼双儿于2007-05-09 22:31发表的  :

不``
他们说了一晚上的小RB的话~`~~偶听不明白呀~~~~

这里可以这样说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277 2007-05-0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进第一页浏览器就s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78 2007-05-0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木头于2007-05-09 22:34发表的  :

这里可以这样说的?

用中国字写出来了哦```偶晕进晕出的~~~他们故意不要我说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79 2007-05-0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cao007于2007-05-09 22:31发表的  :
晚上果然卡S
不爽

刚更卡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1213 14 151617» Pages: ( 14/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