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2007-05-09 16:39
Quote:
引用第257楼wzzsd于2007-05-09 16:38发表的 :
俺就不要了~~~~~
那给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3 2007-05-09 16:39
说实话啊现在他们是趁火打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7 2007-05-09 16:39
Quote:
引用第262楼ljk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我也没有收到。
我来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0 2007-05-09 16:40
Quote:
引用第265楼wzzsd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没问题了~~~~~~
现在就给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3 2007-05-09 16:40
满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需到位,教师育人终日疲惫。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回回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教育十个现代化:校长贵族化,领导多员化,教师奴隶化,学生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