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0 2007-05-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hus007于2007-05-05 23:21发表的 :有些人啊为了赚钱真是可以说不择手段这个还真是分人的。..有些人真下的了手。有些人就不会.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1 2007-05-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hus007于2007-05-05 23:21发表的 :跟谁过不去也没必要跟钱过不去是的。够用就好。.多少因为钱生出的事端
cao007 黑铁会员 #262 2007-05-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20发表的 :.因为现在社会大环境决定了。我也想的。能凑合过的去就好。钱多也未必是好事..钱怎么说呢 我现在的想法和你们是一样的但是踏入社会 之后的种种便不是可以预想的了
cao007 黑铁会员 #263 2007-05-0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21发表的 :我说的做是指..表面上宣扬一套。背地里一套的还是利益偶们也只有瞎操心的份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4 2007-05-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cao007于2007-05-05 23:22发表的 :钱怎么说呢 我现在的想法和你们是一样的但是踏入社会 之后的种种便不是可以预想的了是的。..每个人都会改变的。随着环境不得不做相应的改变。是无奈也无力的必须遵守的法则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5 2007-05-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cao007于2007-05-05 23:23发表的 :还是利益偶们也只有瞎操心的份是啊。世间..惟利是图
hus007 * #266 2007-05-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22发表的 :是的。够用就好。.多少因为钱生出的事端钱当然是越多越好拉
cao007 黑铁会员 #270 2007-05-0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hus007于2007-05-05 23:27发表的 :你觉得是什么呢呵呵争取的途中 有想过????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73 2007-05-0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hus007于2007-05-05 23:27发表的 :你觉得是什么呢没钱不行.但钱多我不喜欢..只喜欢有点小钱.够自己满足一般的愿望。人的欲望无止境....钱多只会令自己更迷失
cao007 黑铁会员 #276 2007-05-0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云淡风轻于2007-05-05 23:28发表的 :爱她就珍惜她 ID不错 啊挺喜欢的一个词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79 2007-05-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hus007于2007-05-05 23:30发表的 :钱多并不是坏事问题是人会不会拿它去做坏事嘿嘿。..钱多了。 ..总会不一样的。..你拥有后就知道为什么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