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260 2007-04-27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sukinahuu于2007-04-27 17:40发表的 :哦懒猫这么能干啊法上来看看了啊米什么好看滴...就把图图的字弄没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61 2007-04-27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гаīл于2007-04-27 17:42发表的 :要拿生活费啊他们就想我经常回家....一个星期给我一次...太抠门了我用完了,直接打电话回家,话说回来都会自动打的一般都有多余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2 2007-04-27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天命于2007-04-27 17:40发表的 :BOSS这么先进了啊好象我的BOSS连电脑都不会用,很古董电话会打不???不会打直接要家庭地址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63 2007-04-27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гаīл于2007-04-27 17:42发表的 :米什么好看滴...就把图图的字弄没了还以为小雨准备自己做图了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4 2007-04-27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sukinahuu于2007-04-27 17:40发表的 :吃饭啦 懒猫天命还有什么狼走好哦
天命 资深会员 #265 2007-04-27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гаīл于2007-04-27 17:43发表的 :电话会打不???不会打直接要家庭地址了电话会的了,要不要我告诉你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6 2007-04-27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天命于2007-04-27 17:43发表的 :太抠门了我用完了,直接打电话回家,话说回来都会自动打的.......这样偶才会回家哇~~~~~~~~
天命 资深会员 #268 2007-04-27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гаīл于2007-04-27 17:44发表的 :这样偶才会回家哇~~~~~~~~那直接住家里得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9 2007-04-27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天命于2007-04-27 17:43发表的 :还以为小雨准备自己做图了呢是哇...但是没找到PP的娃娃放上去哇...现在还光风景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0 2007-04-27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天命于2007-04-27 17:44发表的 :电话会的了,要不要我告诉你啊我要你电话号码就可以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71 2007-04-27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гаīл于2007-04-27 17:44发表的 :是哇...但是没找到PP的娃娃放上去哇...现在还光风景呢那随便去盗一个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2 2007-04-27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天命于2007-04-27 17:44发表的 :那直接住家里得了啊我家也不远哇~~~~~坐上我的702直接就到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75 2007-04-27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гаīл于2007-04-27 17:45发表的 :我家也不远哇~~~~~坐上我的702直接就到了702公交还是什么东西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9 2007-04-27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天命于2007-04-27 17:47发表的 :那倒也是,不能随随便的盗来使用找个PP的人放电脑上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