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2760 2007-02-26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7楼彦儿于2007-02-26 21:23发表的: 那我可以不可以叫小彦啊?谁那么变态! 你不会叫 真彦儿 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1 2007-02-26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7楼彦儿于2007-02-26 21:23发表的: 那我可以不可以叫小彦啊?谁那么变态! 叫小鬼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2 2007-02-26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0楼backli于2007-02-26 21:24发表的:你不会叫 真彦儿 嘛~~ 这个有意思
彦儿 论坛版主 #2763 2007-02-26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0楼backli于2007-02-26 21:24发表的:你不会叫 真彦儿 嘛~~ 那么土的名字!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4 2007-02-26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9楼彦儿于2007-02-26 21:23发表的:是很DIAO的意思! SHOW-SHOW看?
彦儿 论坛版主 #2765 2007-02-26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4楼asencwx于2007-02-26 21:27发表的:SHOW-SHOW看? 不要!我怕吓到我爸我妈!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6 2007-02-26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3楼彦儿于2007-02-26 21:26发表的:那么土的名字! 真彦儿无双,跟真三国无双差不多,呵呵
backli 高级会员 #2767 2007-02-26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3楼彦儿于2007-02-26 21:26发表的:那么土的名字! 要不叫 假彦儿也可以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8 2007-02-26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5楼彦儿于2007-02-26 21:27发表的:不要!我怕吓到我爸我妈! 那你还去烫头发,今年走出大街,10个里面最少有9个是烫头发的,真没个性
backli 高级会员 #2769 2007-02-26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5楼彦儿于2007-02-26 21:27发表的:不要!我怕吓到我爸我妈! 和你爸妈有什么关系??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0 2007-02-26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7楼backli于2007-02-26 21:28发表的:要不叫 假彦儿也可以哈 还是叫鬼子来了或者土匪来了好了
backli 高级会员 #2772 2007-02-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8楼asencwx于2007-02-26 21:29发表的:那你还去烫头发,今年走出大街,10个里面最少有9个是烫头发的,真没个性还是不烫的好 ~~容易破坏发质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3 2007-02-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9楼backli于2007-02-26 21:29发表的:和你爸妈有什么关系?? 她是说她的两边开的头发
backli 高级会员 #2774 2007-02-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1楼guanyu于2007-02-26 21:31发表的:等一等吧,邀请码有误. 哪的邀请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5 2007-02-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1楼guanyu于2007-02-26 21:31发表的:等一等吧,邀请码有误. 要什么论坛呢?LZ的吗?叫小鬼自己注册不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776 2007-02-2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0楼asencwx于2007-02-26 21:30发表的:还是叫鬼子来了或者土匪来了好了应该叫蝴蝶迷.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7 2007-02-2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2楼backli于2007-02-26 21:31发表的:还是不烫的好 ~~容易破坏发质呵呵,还不是爱美之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8 2007-02-2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楼guanyu于2007-02-26 21:33发表的:应该叫蝴蝶迷.不错的名字,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2779 2007-02-26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8楼asencwx于2007-02-26 21:29发表的:那你还去烫头发,今年走出大街,10个里面最少有9个是烫头发的,真没个性我老婆逼我去烫地!汗死了!我一直是直发!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