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740 2007-02-26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2楼彦儿于2007-02-26 21:12发表的:3号上课!我28就走了!汗,今天好倒霉!我就换个发型,真是... ... 换个扫帚头.
铃铛 超级会员 #2741 2007-02-2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0楼asencwx于2007-02-26 21:12发表的:铃铛姐姐新年好!!!〓⊙〓〓〓〓〓⊙〓〓〓〓〓〓⊙〓〓〓〓〓⊙〓 ↓ ↓ ↓ ↓ ☆★☆ ☆★☆ ☆★☆ ☆★☆ .......是啊,偶在FF好象看见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2 2007-02-2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3楼彦儿于2007-02-26 21:12发表的:同意猫的话!他们过分! 你也在场的吗?
backli 高级会员 #2743 2007-02-2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8楼asencwx于2007-02-26 21:15发表的:放上来看看,是不是跟你的头像一样的,两边开的那种呢? 嘿嘿~~要真是那样就个性了啊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2744 2007-02-2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偶来看看了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backli 高级会员 #2745 2007-02-2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9楼asencwx于2007-02-26 21:15发表的:浏览器的那个? 火狐技术联盟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6 2007-02-2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1楼铃铛于2007-02-26 21:16发表的:是啊,偶在FF好象看见你的一来就登录了,领了个HB后又挂了,然后霏晨兄弟又发了个贴,就去帮顶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747 2007-02-2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4楼asencwx于2007-02-26 21:13发表的:基本上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土匪和山贼不一样!
backli 高级会员 #2748 2007-02-2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4楼ailixiaoran于2007-02-26 21:16发表的:呵呵偶来看看了欢迎欢迎~~俺最大的好处就是爱打招呼~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9 2007-02-2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3楼backli于2007-02-26 21:16发表的:嘿嘿~~要真是那样就个性了啊 兄弟也是同道中人,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2750 2007-02-2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8楼asencwx于2007-02-26 21:15发表的:放上来看看,是不是跟你的头像一样的,两边开的那种呢? 走带拉!我的老婆给我弄了个很地摆的造型,我没敢弄!
guanyu 超级会员 #2753 2007-02-2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3楼彦儿于2007-02-26 21:12发表的:同意猫的话!他们过分! 彦儿已经被注册,你换个ID,快告诉我.我正在注册.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4 2007-02-2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楼彦儿于2007-02-26 21:18发表的:走带拉!我的老婆给我弄了个很地摆的造型,我没敢弄! 你的老婆?很地摆是不是拖把的意思?
彦儿 论坛版主 #2755 2007-02-26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楼guanyu于2007-02-26 21:21发表的:彦儿已经被注册,你换个ID,快告诉我.我正在注册.哭!不要!谁那么变态,居然弄我的ID!
backli 高级会员 #2756 2007-02-26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楼彦儿于2007-02-26 21:18发表的:走带拉!我的老婆给我弄了个很地摆的造型,我没敢弄! 你有老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8 2007-02-26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楼guanyu于2007-02-26 21:21发表的:彦儿已经被注册,你换个ID,快告诉我.我正在注册.什么论坛,叫小鬼去登录一下看看,估计是已经注册了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759 2007-02-26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楼asencwx于2007-02-26 21:21发表的:你的老婆?很地摆是不是拖把的意思?是很DIAO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