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0 2007-02-06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2楼彦儿于2007-02-06 21:46发表的:表调,卖邀请不是比低价!是有人需要才会买!没人需要,你就是3.8都不一定有人买!放那里等等!.......有说了句人话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1 2007-02-0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10楼彦儿于2007-02-06 21:51发表的:汗死!!!你不要标价格!!!! 交易区是要明码标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3 2007-02-0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1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57发表的:万一卖不出去怎么办,现在那里不少人再卖,买的人不多啊,现摘就行了阿可以去FQ和YZ卖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4 2007-02-06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2楼sandbank于2007-02-06 21:59发表的:危楼高百尽啊,这楼盖了多少天啊MS好多天了,呵呵
hgjxhy * #27525 2007-02-0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2楼sandbank于2007-02-06 21:59发表的:危楼高百尽啊,这楼盖了多少天啊每天1000---2000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7 2007-02-06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6楼guanyu于2007-02-06 22:03发表的:新哥和鹅兄是金卡客户吗?我不是,我都没钱了,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28 2007-02-06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6楼guanyu于2007-02-06 22:03发表的:新哥和鹅兄是金卡客户吗?不是,要1000fyb呢,不舍得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529 2007-02-06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7楼asencwx于2007-02-06 22:04发表的:我不是,我都没钱了,呵呵你要不是的话,再在FYQ买东西的话,就让我买,我不用交税.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30 2007-02-0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9楼guanyu于2007-02-06 22:06发表的:你要不是的话,再在FYQ买东西的话,就让我买,我不用交税.我一般不买东西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7531 2007-02-0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2:04发表的:不是,要1000fyb呢,不舍得阿我是金卡客户,往来交易不用纳税.你们把FYB转到我的帐上.然后我把密码分别PM你们,谁用谁就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32 2007-02-06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1楼guanyu于2007-02-06 22:09发表的:我是金卡客户,往来交易不用纳税.你们把FYB转到我的帐上.然后我把密码分别PM你们,谁用谁就取.好,得会儿我给你转过去,现在快1700fyb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33 2007-02-06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1楼guanyu于2007-02-06 22:09发表的:我是金卡客户,往来交易不用纳税.你们把FYB转到我的帐上.然后我把密码分别PM你们,谁用谁就取.我现在没多少,我去转了,不用给我知道的,我会乱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37 2007-02-06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5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2:14发表的:那家伙要4个赢政的邀请,你们也帮我收吧!现在这么晚了,能收到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38 2007-02-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7楼asencwx于2007-02-06 22:15发表的:现在这么晚了,能收到么?看看再说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539 2007-02-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5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2:14发表的:那家伙要4个赢政的邀请,你们也帮我收吧!我刚刚卖了4个.只能继续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