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7500 2007-02-0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96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41发表的:有人要再摘阿,摘了出不了就被动了阿 那样可以迅速再摘!怕什么啊!真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01 2007-02-0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0楼彦儿于2007-02-06 21:44发表的: 那样可以迅速再摘!怕什么啊!真是!等有人要,现摘就行了阿!女人真是败家! 新哥,你的妞怎么也不管了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7502 2007-02-0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9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43发表的:NND,我刚把价调到了38CH,就有人调到了35CH,这不是逼老子3.8CH卖嘛 表调,卖邀请不是比低价!是有人需要才会买!没人需要,你就是3.8都不一定有人买!放那里等等!表急啦!你降价,就不好挣CH了!恶性竞争!!!
彦儿 论坛版主 #27503 2007-02-0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1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45发表的:等有人要,现摘就行了阿!女人真是败家! 新哥,你的妞怎么也不管了阿!汗死!怕什么啊!猫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504 2007-02-0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0楼彦儿于2007-02-06 21:44发表的: 那样可以迅速再摘!怕什么啊!真是!好有钱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7506 2007-02-06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97楼彦儿于2007-02-06 21:42发表的:汗,表急,发个帖子,在那里等着啦!这个表急!!!.......我收的价格不统一,不能乱开贴.
guanyu 超级会员 #27508 2007-02-0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2楼彦儿于2007-02-06 21:46发表的:表调,卖邀请不是比低价!是有人需要才会买!没人需要,你就是3.8都不一定有人买!放那里等等!.......小鬼说得有一定道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09 2007-02-0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7楼hgjxhy于2007-02-06 21:49发表的:卖给我一个我们是买东西到别的论坛去卖的!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7510 2007-02-06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6楼guanyu于2007-02-06 21:48发表的:我收的价格不统一,不能乱开贴.汗死!!!你不要标价格!!!!
guanyu 超级会员 #27511 2007-02-06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3楼彦儿于2007-02-06 21:46发表的:汗死!怕什么啊!.......我刚才去FQ的交易区去看看.TNND,居然有人200MY就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12 2007-02-06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8楼guanyu于2007-02-06 21:49发表的:小鬼说得有一定道理.我不会去故意压低价地,大不了不卖了阿,留着fyb也可以买别的东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515 2007-02-06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1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52发表的:我不会去故意压低价地,大不了不卖了阿,留着fyb也可以买别的东西! 你打算要几个YZ的邀请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17 2007-02-06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15楼guanyu于2007-02-06 21:54发表的:你打算要几个YZ的邀请啊?龙族里一个家伙一次要5个,我pm他了,他没有答复!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18 2007-02-06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96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41发表的:有人要再摘阿,摘了出不了就被动了阿 有时间限制的,还是先摘了吧,你就在那边卖,白天应该好卖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19 2007-02-06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18楼asencwx于2007-02-06 21:56发表的: 有时间限制的,还是先摘了吧,你就在那边卖,白天应该好卖点万一卖不出去怎么办,现在那里不少人再卖,买的人不多啊,现摘就行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