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133134135 136 137138139140» Pages: ( 136/503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0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7楼asencwx2007-03-14 14:09发表的:

还要向你学习 的

我怕误人子弟撒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1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8楼zinedine2007-03-14 14:09发表的:

看来
我也是有一定的分量的了

那是自然,你在我心目中还是蛮有分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3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0楼zinedine2007-03-14 14:10发表的:

我怕误人子弟撒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了,没所谓的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4 2007-03-1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9楼bbs___0072007-03-14 14:09发表的:


这么巧的。.过段时间我也要搬到那边去


惠州那块地??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5 2007-03-1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1楼asencwx2007-03-14 14:10发表的:

那是自然,你在我心目中还是蛮有分量的


看来得减肥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6 2007-03-1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2楼bbs___0072007-03-14 14:10发表的:


我不敢偷懒`怕啊

没人说你偷懒的啊,你是不是很卡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07 2007-03-1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3楼asencwx2007-03-14 14:10发表的: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了,没所谓的了

可是我不好学我不上进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14 2007-03-14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8楼asencwx2007-03-14 14:11发表的:

那过段时间我也搬过去好了

为什么?
别吓我哦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6 2007-03-14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7楼zinedine2007-03-14 14:11发表的:

可是我不好学我不上进

其他的也都在样的,不然我也不会是在、这个样子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17 2007-03-14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9楼bbs___0072007-03-14 14:11发表的:


还没有决定,应该是在中心

中心在转移啊
是南坛??
还是江北??
            Yes  I  will 
«133134135 136 137138139140» Pages: ( 136/503 total )